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56盘引"夜闪购"全国热潮 成都上海无锡现场告捷

房天下   2012-07-31 13:39

[摘要] 房天下创新营销新品“夜闪购”正式启动已经有2周时间,全国“夜闪购”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截至7月27日,全国已经有156个项目加入“夜闪购”,为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提供独家优惠。上周,成都、上海“夜闪购”项目落地,实现闪电成交,再创“夜闪购”佳绩!

房天下创新营销新品“夜闪购”正式启动已经有2周时间,“夜闪购”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截至7月27日,已经有156个项目加入“夜闪购”,为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提供优惠。上周,成都"夜闪购"首战告捷,世茂城20套房源2被抢购一空;无锡楼市首发“夜闪购”亮相,中邦城市花园86套房源短短两内去化率达8成;上海“夜闪购”重磅第二弹天居玲珑湾圆满落地,现场认筹达60余套。北京、深圳、杭州、南京、太原、扬州等多城“夜闪购”即将震撼登场。

成都"夜闪购"首次活动圆满落地 220套房源被抢购一空

自7月20日房天下“夜闪购”登陆成都后,房企鼎力支持,购房者置业热情高涨,为“夜闪购”的首战告捷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成都“夜闪购”首次落地活动在7月25日晚上圆满落幕!项目世茂城的20套一口价房源,被近百位网友在2内抢购一空!当晚成交金额高达900万元!共为房天下友节省了187.68万元!

世茂城“夜闪购”首战告捷(来源:房天下)

据了解,本次世茂城一口价房源优惠,是房天下为庆祝成立13周年感恩回馈网友而积极争取到的,所有的购房优惠,皆由房天下置业基金补贴。

网友们对“夜闪购”的优惠赞不绝口,很多网友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房天下13为购房者们提供了真正的福利,既提供了巨大优惠,巧妙的时间安排更使得网友不用顶着烈日看房,受到了购房者的认可。

成都“夜闪购”首次落地活动就取得巨大成功,这不仅是购房者对房天下的强有力支持,更是对“夜闪购”这一全新的购房模式的认可,而房天下也将继续回馈广大网友,近期举行的落地活动还包括:在8月9日晚上7点至9点,空港晶座为房天下友提供活动专享8%的购房优惠!8月11日晚上6点-8点,花样年花样城为房天下会员提供活动专属优惠,优惠高达8%-15%!

无锡"夜闪购"首战告捷 中邦城市花园开盘去化达8成

作为无锡首次尝试“夜闪购”营销模式的楼盘,中邦城市花园4880元/平起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到场。7月29日晚上5点,中邦城市花园售楼处选房等候区已经坐满了人,整个售楼中心人头攒动。本次开盘中邦城市花园推出一期实景现房,主力户型为147——165平米,全部为实景现房,此外,对于成功认购的客户还推出了4重大礼,包括房天下会员享受专属8万元的总价优惠,购买中邦城市1期任一房型,即送中央梯控系统、中央空调、净水系统;购买147㎡以上户型即送1.5%契税减免优惠;按时签约147㎡以上户型送2年物业管理费。

现场人气高涨(来源:房天下)

相对于小户型的刚性需求为主和总价较低的优势,大户型改善型房源一度陷入僵局。即便随着无锡楼市回暖,大户型的成交量也是处于低位状态。而开发商选择大户型推盘的时候,通常都是试探性地少量推盘,或者与小户型同步推出。此次中邦城市花园逆势突围,在所推的86套房源全部为大户型产品的情况下,仍能取得去化8成的销售成绩,创下了今年新区纯大户型销售之最。

此前,中邦城市花园与房天下电商的首次合作成就了无锡今年首现日光盘的热销记录。中邦城市花园3月9日开盘,452套房源日光售罄,当日开盘成交套数超过2月份新区商品住宅的成交总量。作为与房天下的再次合作,中邦城市花园再次用“热销”向7月的淡季楼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推荐阅读:

地产达人对下半年楼市5大猜想 不看准后悔

网传房价将要暴跌的十大理由 信不信由你(图)

买房还是得抓紧 8.26免费看房团报名火爆启动

中央调控三令五申稳房价 市场掀起新一轮调控猜想

百姓为何买不起房? 听房产老总道出楼市内幕!

房地产调控再临重要关口 适时扩大房产税试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