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天润大厦接受第二批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验收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2-08-04 12:59

[摘要] 8月4日,清荷园二期12号楼天润大厦接受全国建筑行业第二批施工示范工程验收。中国建筑业协会的领导对天润大厦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召开检查会对天润大厦的绿色施工情况进行了点评。

8月4日,清荷园二期12号楼天润大厦接受建筑行业第二批施工示范工程验收。中国建筑业协会的领导对天润大厦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召开检查会对天润大厦的绿色施工情况进行了点评。

天润大厦

在天润大厦工程施工现场,中国建筑业协会领导对建筑材料、施工管理、施工环境等做了全面检查,并对该工程的绿色施工节水、节能、节地等措施给予了高度肯定。

天润大厦

绿色施工示范工程是“十二五”规划赋予建筑业的一项战略性任务,对于贯彻基本国策,抓好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促进企业加快技术创新转变发展方式发挥重要作用。潍坊仅天润大厦和寿光市人民医院两个工程入选建筑行业第二批施工示范工程。润大厦工程在被批准为建筑业第二批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以来,在该项目施工管理中全面推行绿色施工,并不断探索绿色施工的各项管理和技术创新。

天润大厦

据了解,天润大厦是清荷园二期,位于高新区东风街与金马路交汇处西南角,是由山东省综合开发实力50强企业、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潍坊天润房地产有限公司鼎力开发。天润大厦是一座28层的商务办公写字楼。1-2层临街独立商铺,3、4、5、6层拟打造成高档酒店餐饮及客房, 7-28层为商务办公写字楼。

推荐阅读:

潍坊房价又现涨势 热盘不愁卖仅3700元/平起

地产大鳄纷纷进驻潍坊 创造楼市新格局

中国十大城市衰落排名 二线渐没落潍坊坚挺(图)

潍坊低价好盘这里找 8月看房团带你畅享折上折

圆您爱情公寓梦 潍坊非毛坯小公寓3300元/平起

楼市也"奥运"潍坊开发商摩拳擦掌备战8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