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东耀置业有限公司诚聘平面设计一名

房天下  2012-08-27 13:12

[摘要] 公司成立2007年是潍坊市具有规模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立足并辉煌于潍坊东部,我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客户至上、诚实守信、团队作战、敬业务实、细节创新、进取拼搏。现因公司业务需要,诚聘有志之士加入!

公司成立2007年是潍坊市具有规模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立足并辉煌于潍坊东部,我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客户至上、诚实守信、团队作战、敬业务实、细节创新、进取拼搏。现因公司业务需要,诚聘有志之士加入!

平面设计(1名)

岗位要求:

24岁至30岁之间,经验丰富、能力出众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美术设计类相关专业;

1年以上大型房地产公司同等岗位任职资历优先考虑;

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coreldraw等图形软件;

丰富地产营销设计知识;

较强的设计能力;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富有团队精神,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

公司地址:潍县中路与樱前街交叉口北500米路西

联系方式:

于经理:15169693987

简历投递:258356571@qq.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