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昌邑市现房楼盘 "金九银十"购房者淡定应对

房天下  2012-09-11 18:01

气象意义上的秋天快要来到了,楼市也迎来了传统意义上的旺季“金九银十”。在潍坊开发商摇旗呐喊,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吸引购房者眼球的时候,购房者似乎并不着急,9月首周楼市的成交并不乐观,“金九”就在这这种氛围中开场了。

开发商大打营销价格战  “金九”促销多

8月份以来,开发商为预热“金九银十”,特价房频频推出,优惠折扣力度也一直很大。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潍坊10大热门楼盘中,就有9个楼盘推出了优惠,例如中经世界城新房源75折和金马怡园的83折、逸景和公馆85折优惠等。特价房方面,紫瑞园庆双节每周推出十套特价房、恒大名都特价清盘、三友翡翠城特价房85折等。

进入九月周,开发商的动作很多,不光有中建蔷薇溪谷营销中心开放、“常青藤国际花园之夜”文艺晚会、潍坊万达广场首届国际风情音乐节等营销活动,更有龙熙园3号楼3888元/平米分段一口价认筹及开盘、常青藤国际花园多层洋房及高层认筹活动等开盘类的内容。总之,金九的周开场,显得热闹非凡。

优惠涨市民不买账  观望较多

另一方面,对于购房者来说,今年的“金九银十”也没有带来太高的消费冲动,据搜房网在8月26日对部分购房者的采访反馈来看,不少人认为“金九银十”开发商的优惠刚开场,到年底购房的时机应该更好。

参加看房团的王女士认为,现在国家的调控一直没有放松,潍坊的房子价格目前也一直比较稳定,短期看来大幅度上涨的可能性不大,如果优惠的力度持续的话,会考虑在年底出手买房。

虽然部分楼盘在优惠力度上略有增加,但是否能成功打动购房者却依然难以预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