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晒潍坊房屋装修价格表 房奴13万搞定新房(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27 22:00

[摘要] 晒房屋装修价格表 房奴13万搞定新房。我真的不是哭穷,开始动工的时候手头也只有三万块钱,拿着这么点钱,就开始了我们的装修之旅。就让木匠打了柜体,自己画了图以后,到家具店订了柜门,这样上下柜门做下来只要800块就够了。

首先向各位TX介绍下我的窝,小窝装修历时七个月,为什么需要这么长的时间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严重的缺米,我真的不是哭穷,开始动工的时候手头也只有三万块钱,拿着这么点钱,就开始了我们的装修之旅。房子是一边装一边等米下锅。本来家里是应该可以弄得更好些的,便严重限于资金的问题,好多心仪的东东都没办法实现,造价高的一律是舍弃舍弃再舍弃。

全套房子弄下来,包括封了一个6平米的南阳台,在一个21平米的北露台搭建了厨房,健身房,改造了入户大门的位置,所有的硬装,软装,家电,也就是图片里各位TX看到的一切,只花了13.5万.我真的是省得不能再省了.

看到现在,我觉得争议的好象就是绿色的墙面和深色的卫生间了.为什么我会用这些,首要的因素还是为了省米.因为颜色是又最容易出效果的东东了。中式家具本来色彩就比较深,加上我的房面积不大,必须用彩色的墙面才能洪托出气氛来,而墙纸是我所用不起的。选用这个绿色也只是我很偶然的一念之间就定下来了。于是就订了一大桶,因为一大桶比较便宜吗,只要350一桶。刷了几面墙以后还有的多,干脆就把家里楼下全刷上了,不能浪费啊。其实我也知道换上各种材料和乳胶漆搭配肯定会好看得多,但是老公挣钱很辛苦,不可以乱花他的血汗钱。所以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