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山东高速加速房地产投资 净利润同比增3.04%

羊城晚报   2012-10-29 08:54

[摘要] 山东高速(600350)跨行业房地产投资加速。上周六公司公布亮丽三季报,净利润15.28亿元,同比增3.04%。但是,山东高速引起市场关注的不是其正增长的净利润,而是在房地产投资方面的大手笔。

山东高速(600350)跨行业房地产投资加速。上周六公司公布亮丽三季报,净利润15.28亿元,同比增3.04%。但是,山东高速引起市场关注的不是其正增长的净利润,而是在房地产投资方面的大手笔。

据公告,山东高速全资子公司与绿城集团、青岛华景三方签署相关协议,以2.28亿元受让杭州绿华持有的青岛华景的60%股权,并向青岛华景提供了24.32亿元委托贷款,其中9.72亿元拟转为投资公司向青岛华景增加的注册资本。此前的8月15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以自有资金28亿元投资绿城集团在青岛的深蓝广场项目。

此次公告是这一投资的进展。

根据公告,青岛深蓝广场项目预计总投资97.6亿元,已完成投资约42亿元。该项目用地于2010年2月由绿城集团摘得,拟建集商业、办公、住宅、酒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这并不是山东高速首次涉足房地产业务。2010年7月,山东高速增资山东高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0亿元,参与山东省内多个房地产项目投资。今年9月5日,又以2.92亿元投资建设长清大学城博园周边地块等项目。除此之外,今年1月5日还以现金1.25亿万元收购山东省鲁地矿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内蒙古锡林浩特鲁地矿业有限公司60%股权,正式涉足矿业投资。

上周五山东高速报收3.07元。

推荐阅读:

楼市存在假摔现象 专家建议调控保持高压

"以价换量"致毛利率下滑 房企业绩分化加剧

三层门头分租咋供暖?经协调可分层单独供暖

四季度房价"上封顶下兜底" 平稳或成主基调

潍坊29日起3条公交线路调整 健康街路段封闭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