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价上涨的15个理由:女人是房价上涨的帮凶

购房指南   2012-12-04 11:11

[摘要] 中国房价仍不见下跌,即便在楼市政策组合拳综合调控楼市之后。普通民众只能感慨,什么都涨就是工资不见涨,调控调控,房价为何仍难以控制呢?女人是房价上涨的帮凶,有房百姓支持房价上涨,房价不可能下降有N个无以辩驳理由。

中国房价仍不见下跌,即便在楼市政策组合拳综合调控楼市之后。普通民众只能感慨,什么都涨就是工资不见涨,调控调控,房价为何仍难以控制呢?女人是房价上涨的帮凶有房百姓支持房价上涨,房价不可能下降有N个无以辩驳理由。

“有房才有家”的传统守旧思想赶着房价上涨

受几千年来的传统封建思想的影响,国人总认为“有房才有家”,没有房就形同漂泊,像无根浮萍。这一思想根深蒂固,一直在影响、左右着国人。受这一陈腐思想的影响,国人在成年后,都为房而奋斗,所以产生了大批的房奴。

每个人成年工作几年后,就想着要买房,千方百计赚钱,省钱,目的就是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可以想象,每个成年人都想买房,一些未婚女性也想买房,男人双方在结婚前都买了房,结婚后就拥有两套房了,当然这为数不多,按照这一现象,中国房价没有不上涨理由,因为刚性需求大。

女人是房价上涨的帮凶

百姓都在骂房价太高,许多女人都参与到这个“骂战”中来,殊不知,女人自己成了房价猛涨的帮凶。中国女人有着强烈的依赖心理,出嫁总是抱着一种“我把自己托付给你”的心态。要嫁就嫁个有房的人,如果听说对方没有房子,就会发出威胁:等你买了房再说,没买房别谈婚论嫁。这还算好点的,碰上犟的,连房也没有?分手,掉送就走人。

中国男人受女性的这种“压迫”,就拚命去赚钱买房,目的很单纯,就是为了要娶个媳妇成个家生儿育女。许多人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成了房奴,等到结婚后,女人与男人一起“房奴”,共同拚死拚活挣钱还贷。

女人这种思想,无疑成了推高房价帮凶,如果女人不要求男方一定要有房才恋爱结婚,那么,会有许多人不会加入到置业大军中去,至少会延缓。每个人恋爱结婚都要买房,中国有三四亿家庭,就需要三四亿套房,这还不算拥有多套房的和中途换房的,女人们无形中拉大了刚性需求。有大量需求,房子没有不涨价的理。

推荐阅读:

十八大后房价涨势明显 10城市具暴涨潜力(图)

房奴生活悲催 十八大后房价暴跌10大理由

土地征收补偿标准提高 是否会推高市场房价

全年房价低开高走态势明显 业内料将继续微涨

房价跌幅明显收窄 房产税或成楼市调控新方向

2013房价走势揭秘 今年买房千万别犯14种失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