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丰厚大奖等你拿 潍坊购房者大会与您共享欢乐

房天下  2013-01-04 09:17

[摘要] 时光荏苒,又值年末,一场只属于购房者的盛宴也在悄然行进中。登上房天下的“诺亚方舟”,和房天下一齐避过2012,直达盛典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搞笑的互动环节,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潍坊第六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时光荏苒,又值年末,一场只属于购房者的盛宴也在悄然行进中。登上房天下的“诺亚方舟”,和房天下一齐避过2012,盛典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搞笑的互动环节,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潍坊第六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点击进入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潍坊站)揭榜专题

在购房者大会现场,网友除了可以欣赏到多个精彩的节目表演之外,均有机会获得房天下红围巾和毛巾各一条,还可抽取幸运大奖,分别为一等奖一名:价值1599元的液晶电视;二等奖3名:价值499元的九阳豆浆机;三等奖10名:价值169元的格兰仕电饭煲!另外,网络人气榜获奖网友可获得价值128元的精美茶具一套,参加节目表演及游戏环节的均可获得房天下抱枕。

时间:2013年1月13日13:30

地点:潍坊市招待所接待中心5楼会议室

重磅大奖 花落谁家

这是购房者欢聚的盛典,也是业内关注的“房地产奥斯卡”。购房者大会将隆重颁发购房者、业主与业界年度的各大重磅奖项,包括事件榜、企业榜、楼盘榜、社区榜、人物榜在内的五大类共14个榜单,主要有“2012年度潍坊人气楼盘”、“2012年度潍坊城市推动力楼盘”、“2012年度潍坊宜居典范楼盘”、“2012年度潍坊品质豪宅”、“2012年度潍坊投资价值商用物业”、“2013年潍坊值得期待楼盘”、“2012年度影响力事件”、“2012年度潍坊房地产品牌企业”、“2012年度潍坊人气社区”、“2012年度潍坊人气版主”、“2012年度潍坊社区原创达人”、“2012年度潍坊社区风云人物”等奖项。

届时,这些榜单都将揭开其神秘面纱社区榜荣誉、掌声、鲜花、礼物,不仅能让购房者感受到房天下的专业,也感受到房天下对于购房者的贴心服务。在关注购房者的路上,房天下永不停息。

劲爆演出 精彩纷呈

共同的盛典,共同的舞台,精彩中有你有我。购房者大会不仅仅是一个大规模、高规格和严肃的颁奖典礼,也是广大购房者、业界人士和广大网友欢聚一堂共享欢乐的大舞台,房天下为广大网友准备了丰富的精彩节目。

当然,只要网友有才艺,只要网友想展示,购房者大会也将是广大网友展示其才华的大舞台。只要你敢来,房天下购房者大会自然会让你“好看”。

推荐阅读:

年末潍坊楼市刚需主场 开发商加大优惠冲成绩

调控向左市场向右 2013年潍坊楼市乱花渐欲迷人眼

1平涨2000! 2012年度潍坊楼市涨价楼盘10

潍坊房价低 超9成网友有回潍坊置业打算

潍坊处处是高层住宅 你知道到底第几层吗

山东省17城市排名大洗牌 潍坊竟不敌临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