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香港五洲国际集团山东中天昊业地产 年薪10-50万诚聘英才

房天下  2013-01-17 10:12

[摘要] 香港五洲国际集团创立于1997年,于2004年在无锡设立大陆总部,是一家以开发、运营大型专业市场和城市(镇)综合体两类商业地产为主、以自主品牌商业经营和金融业务为补充的大型企业集团。

香港五洲国际集团创立于1997年,于2004年在无锡设立大陆总部,是一家以开发、运营大型专业市场和城市(镇)综合体两类商业地产为主、以自主品牌商业经营和金融业务为补充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已在无锡、重庆、南通、盐城、淮安、杭州、沈阳、哈尔滨、烟台等20多个城市成功开发运营项目40多个,开发运营商业地产总面积超过1500万平方米。所开发项目均成为当地标志性商业项目。集团先后荣获“中国专业市场运营商”、“中国商业地产十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中国竞争力商业地产开发商”等荣誉称号。

地产招聘

中国寿光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由香港五洲国际集团和山东中天昊业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总投资3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规划集“商品交易中心”、“国际展贸中心”、“仓储物流中心”等十大功能于一体的超大型商贸航母,打造一个环渤海地区的1级商品批发总站。为山东、东北及项目做好人才储备,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人才:

一、总经理2名、财务总监1名、常务副总2名、运营公司总经理2名、营销总监1名、招商总监1名、工程副总1名、开发副总2名。

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特别者可适当放宽。

2、5年以上房地产公司或大中型企业相关工作经验。

3、年龄25-40岁。

4、人品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待遇:年薪10-50万元,五险。

二、行政部经理2名、工程部经理3名、设计部经理1名、营销部经理1名。

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

2、3年以上房地产公司或大中型企业相关工作经验。

3、年龄25岁以上。

4、为人正直、公平,时刻把公司利益放在首位,具备的品格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待遇:年薪6-15万,五险。

工作地点:寿光市

联系方式:0536—5585555

邮箱:zthyzhb@163.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