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上榜最佳商业城市 商业地产潜力巨大

房天下  2013-01-20 08:49

[摘要] 近日,《2012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在长沙发布,潍坊再次上榜,并且排名较去年有所提升。近几年随着潍坊城市建设的发展,商业投资氛围日渐浓厚,商业地产发展也呈现出火爆的态势。

近日,《2012中国大陆商业城市排行榜》在长沙发布,潍坊再次上榜,并且排名较去年有所提升。近几年随着潍坊城市建设的发展,商业投资氛围日渐浓厚,商业地产发展也呈现出火爆的态势。

专题:潍坊重点商圈掘金旺铺揭秘

《第六届购房者大会精彩回顾专题入口》

潍坊上榜2012中国大陆商业城市排行榜 名次再次上升

潍坊商业地产

近日,全球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中文版在长沙发布2012中国大陆商业城市排行榜,这是《福布斯》连续9年发布该榜单。榜单显示,潍坊由2011年的第35名上升到2012年的第32名,前进三个名次。在山东上榜的13个城市中,潍坊排名仅次于青岛、烟台、济南三市。

在2012中国大陆商业城市排行榜上,前10名城市与去年完全一致,只是座次有变(天津除外)。从所属省份来看,江苏入选城市,达18个,山东次之,共有13个城市入选。浙江、广东和辽宁紧随其后,分别有12个、11个、5个城市入选。

据了解,福布斯中文版使用反映城市商业活动及决定未来发展所需要素的指标体系,即人才指数、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客运指数及货运指数、经营成本指数、私营经济活力指数、创新指数等8大项指标,以求全面反映中国大陆城市商业环境。

推荐阅读:

最牛售楼员提成竟达百万 18招教你买房不被坑

离职美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图)

地方政府豪华办公楼 看山东六市辉煌气派

大学教师诉说楼市真相 预言2013年房价走向

买小户型需看清的陷阱 别被小户型忽悠了(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