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抢滩岁末市场 潍坊楼市上演最后优惠

房天下  作者:刘晓明   2013-01-28 00:30

[摘要] 不管哪一家开发商,2012年业绩的完成度好与否,是提前完成业绩,亦或是还差百分之几,传统岁末必然是各大开发商绞尽脑汁拼抢最终一批客源的时候。开发商使出百般 ,以各种形式的大小优惠打动购房者;对于购房者来说,无论是哪种手段,只有看得清摸得到的优惠才能真正消除他们的观望态度。

不管哪一家开发商,传统岁末必然是各大开发商绞尽脑汁拼抢最终一批客源的时候。开发商使出百般 ,以各种形式的大小优惠打动购房者;对于购房者来说,无论是哪种手段,只有看得清摸得到的优惠才能真正消除他们的观望态度。

岁末,开发商拼优惠促销,购房者找时机下手。

营销活动大走温情路线 感情味儿倍浓

每年的岁末都是开发商亮出最后一张营销牌的关键时刻,随着年味的越发浓重,潍坊各大售楼处也开始洋溢着过年的味道,纷纷以“年”为主题切入业主、购房者的生活进行推广营销。

针对年末最为火爆的“春运”,置地公馆推出报销回家路费5000元的温情活动,成交的客户可以享受项目上提供的路费。年末的老客户答谢会也纷纷拉开了帷幕,送红酒、年夜饭甚至物业费给老客户,在一定程度上拉近了开发商和业主们的关系,同时也有利于老客户介绍新客户。

开发商旨在通过这种方式来温暖业主。对于还未交房的准业主或者业主来说,这种方式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增进了邻里以及物业之间的感情,以实惠来打动业主。对于还未购房的客户来说,虽然这样的方式并未能给予多少买房折扣,但在目前市场上给力折扣并不普遍存在的时机,这仍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感情策略”。

从潍坊市场来看,集团优惠在年底也异常火爆。潍坊的恒信集团、金庆集团、华安集团、圣达房地产都在潍坊市区拥有数个口碑不错的项目,新老客户都不在少数,年底将至这几个集团也纷纷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回馈活动。恒信金水岸购房直降800元/平、恒信潍城春天首付3万;金庆集团年终巨献,金都时代新城推出多层特价房、金都庄园66套特价房;华安集团年终回馈,华安庭岸风景超低折扣84折起、华安东方明珠特价多层3700元/平;和扬晶立方购房93折、和扬英郡看房当日成交每平米优惠150元等等。

推荐阅读:

老外惊叹的中国十座小城 你想在那买房吗

国土部:杜绝"房叔"需加强有效房供给过程监管

中纪委否认汇报“豪宅抛售” 称无权掌握市场行为

中纪委否认汇报“豪宅抛售” 称无权掌握市场行为

政府密集重申调控 有房企开始担忧政策或收紧

房产税试点陷入迷途 机制存在缺陷方案难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