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外资增加房地产上的投资比重 青睐布局商业地产投资

经济参考报   2013-02-27 09:07

[摘要] 外资对于国内地产,特别是商业的地产投资越来越火热。美国领盛投资管理在26日发布的投资策略年度报告中指出,未来1年亚太地区地产的复苏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中国,而中国房地产投资较低增速的时代已经来临。

外资对于国内地产,特别是商业的地产投资越来越火热。美国领盛投资管理在26日发布的投资策略年度报告中指出,未来1年亚太地区地产的复苏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中国,而中国房地产投资较低增速的时代已经来临。在投资方向上,则倾向于包括物流仓库、写字楼、酒店等在内的一系列商业地产的投资。

目前亚洲的退休金、保险和主权基金近年来都在增加对房地产上的投资比重。领盛大中华区研究与策略部董事陈碧婷认为,稳定的现代化仓库在许多国家提供极具吸引力的购买价格和稳定的收入,其中以中国的预期。现代物流仓库相关行业在国内的发展程度偏低,而另一方面,得益于国内富裕阶层和城镇化发展带来的消费需求增长,电子商贸以及第三方物流业的高速增长,这一行业的投资机会具有吸引力。虽然该投资机会具有吸引力,但投资者应注意,由于建设周期短,加上缺乏透明度,使中期的供应风险难以确定。

推荐阅读:

公积金缴存余额达2.1万亿 证监会称已准备入市

地方政府不配合 住房信息联网超期8月仍难产

父母房子留给子女 赠与还是买卖房产更划算

冯骥才:不能在城镇化过程中把文化"化"掉

该不该提前还贷应从个人实际情况考虑 要看理财能力

山东明确示范镇规划战略目标 培育县域次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