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虞河小镇30万平风情社区 在"花园里"安个家

房天下  作者:李洪芝  2013-03-22 10:32

[摘要] 虞河小镇一期将推出稀缺多层房源,房源面积83-142㎡,能同时满足刚需和改善型客户的需求。

虞河小镇是潍坊汉典置业开发建设的大型花园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的住宅小区,本案紧邻虞河西岸,南到泰祥街,北至古亭街,总体规划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 其中住宅24万多平米,商业4万余平米,是集临河住宅、步行街、集中商业、休息广场、运动广场、3000平米双语幼儿园于一体的现代成熟社区。虞河小镇一期将推出稀缺多层房源,房源面积83-142㎡,能同时满足刚需和改善型客户的需求。

 

 

虞河小镇的建筑风格是该项目的一大特色,虞河小镇整体建筑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融入了地中海景观风情,住宅立面采用新古典学院派风格,褐色调及三段式的构图方式,通过表面的凹凸营造丰富的光影效果。材料采用暖色红缸砖面层,凸显整体大气的立面效果,显得尊贵典雅。同时,在阳台、凸窗的层次变化上精心搭配,注重细部设计,强调面、线的组合,营造亲切、典雅,同时有时代精神的新古典居住建筑。

虞河小镇斥资5000万打造86500平米超乎想象的“十”字景观带,由五大主题景观组团与七大休闲广场组成,搭配整体呈“心”形设计的环路,人车分流,动静分离,处处体现温馨浪漫的感觉。其中位于社区中心景观轴正南端,倾力打造了1000平米“圆明园”祈福大水法,长46米,高8米宽8米,气势恢宏磅礴。大水法整体设计灵感源自圆明园大水法,融入了现代设计元素倾力打造的社区主景观喷泉。大水法多以石材为主,大型雕柱、石龛和石屏风,搭配46米步行景观廊架,十分醒目壮观。水墙前面设置三层心形水台,与社区整体心型设计理念异曲同工,当喷泉同时开放式时,十分大气、壮观,让入住的业主犹如置身花园之中。

虞河小镇景观效果图

虞河小镇景观效果图

虞河小镇景观效果图

另外,虞河小镇在商业产品的造型上也,学院派建筑风格的基础上,加入部分简洁明快的构图元素,通过线面的穿插构图、玻璃和实墙的交错更替以及对栏杆、百叶等细部节点的精心推敲,营造出建筑的活泼感和良好的商业氛围,与本案休闲、娱乐、注重生活情趣的精神达到内在的统一。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13278

延伸阅读:

退房令面临三年大考 "无牌照"央企暗度陈仓

社科院预测中国房价走势屡出错 被指不如掷铜钱

多地"国五条"细则敲定待发 等待部委版细则

王石忍不住发警告:楼市泡沫或会逐渐失控破裂

茂华集团李渊: 潍坊房价有所回升 但不会大涨

时评:加大多套房持有环节成本释放楼市供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