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横扫潍坊热门楼盘 4月21日看房团全城召集中

房天下  作者:王新新  2013-03-26 01:00

[摘要] 3月10日,由潍坊房天下发起的蛇年第一波看房团已完美落幕,三条路线,覆盖市区21个热门楼盘,2000余人次报名,1057名网友到场参加,成就了潍坊史上最大规模看房团。而4月21日房天下看房团将继续给力出击,带领潍坊的购房者们实地看房,推出更多独家优惠。

3月10日,由潍坊房天下发起的蛇年波看房团已完美落幕,三条路线,覆盖市区21个热门楼盘,2000余人次报名,1057名网友到场参加,成就了潍坊史上规模看房团。而4月21日房天下看房团将继续给力出击,推出更多优惠,带领潍坊的购房者们看好盘、买好房。

新国五条细则的出台,搅动了原本就扑朔迷离的房产市场。潍坊虽未落实地方政策,但不少市民已闻风而动,扎堆排队去相关部门办理业务,而部分购房者也担心额外承担购房成本,将购房意向从二手房转向新房,新房市场不断升温。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3月份潍坊城区共9个楼盘开盘推新,包括很多热门楼盘,像潍京、万达广场、中央生活城、紫瑞园、德霖臻和园、祥瑞家园等等均推出了新房源。而据业内人士分析,细则落地后,潍坊房价还将有上涨空间,早买就是早省。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省钱又省心呢,房天下看房团将是您的选择!

3.10看房团现场
3.10看房团现场

潍坊房天下4月21日看房团的号角已经吹响,一支购房大军正在集结,不要再犹豫了,快快行动起来吧!房天下将一如既往地为网友争取的折扣,全程免费大巴接送,房团楼盘路线及优惠即将出炉,请您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获取信息。

推荐阅读:

吴敬琏谈城镇化:过去几十年土地价差达30万亿

细则未出仍压力不小 楼市有望先扬后抑

白菜价抄底美国楼市? 海外投资购房机会风险共存

马仲成:潍坊商业地产渐趋精细化 未来潜力巨大

第三套房起征 国土部副部长建议适时推广房产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