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国五条细则脚步逼近 潍坊3月开13盘楼市"不淡"

房天下  作者:马高亮  2013-03-28 02:00

[摘要] 地方新政细则即将出台,新房及二手房市场继续升温,全民购房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开发商也在此期间集中开盘或加推,销售量也达到一个高峰,潍坊三月楼市“不淡”。

“国五条”地方新政细则即将出台,新房及二手房市场继续升温,全民购房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开发商也在此期间集中开盘或加推,销售量也达到一个高峰。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整个三月,潍坊会有13个左右楼盘开盘或加推,寿光市令人意外的以4盘的数量雄踞,其次是奎文、潍城、高新及经济开发区。业内人士分析,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后,在一定程度上会令楼市降温,但鉴于新政对新房市场的影响不大,因此,开盘潮和购房潮在4月份会延续下去。

潍坊3月各区开盘数量分布图

潍坊3月各区开盘数量分布图

潍坊3月开13盘,主城区挑起新政后首月大梁

自3月1日“新国五条”出台以来,潍坊楼市便掀起了一阵狂潮,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都有或多或少的恐慌感,购房者加快了购房步伐,本打算购买二手房的人由于“个税上调至差额的20%”等原因纷纷将目光转向新房市场,同时,潍坊楼市也上演了一场大鳄较量大战,开发商纷纷紧抓时机开盘或加推,利用新政这一利好,大肆抢客。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潍坊3月约13盘开盘,主要分布在寿光市、奎文区、潍城区及经济开发区,而高新区只有一盘入市。显而易见,主城区成为3月新房入市的最主要供应区域,挑起了新政后首月的大梁。其中,3月18日-24日,潍坊各区共有约7个楼盘入市,几乎占据3月整体入市量的半壁江山。

潍坊3月开盘楼盘信息

潍坊各区3月开盘情况

奎文、潍城等主城区配套完善交通便利,属于市场关注热点,大量推盘并不稀奇,比较意外的是寿光本月有4个楼盘进行开盘或者加推,赚足了市场眼球,可见随着周边县市经济实力的壮大,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也进入了高速轨道。

推荐阅读:

潍坊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小高层住宅几层

6万元打造133平3室1厅 低调简单舒适温馨(图)

开发商被起诉购房者遭牵连 潍坊一新房被查封

低工资VS高房价 中国房奴到底被逼成啥样(图)

伤不起的楼市雷人促销 开发商12大怪招拼营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