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胡润慈善榜公布 房地产行业上榜最多

新华网  2013-04-11 00:30

[摘要] 胡润研究院10日发布《2013胡润慈善榜》,企业家黄如论以5.8亿元的捐赠额成为“中国最慷慨慈善家”,南京房地产开发商杨休以4亿元的捐赠额位列第二;许家印以3.9亿元的捐赠额位列第三。上榜慈善家中,从事房地产行业的最多。

胡润研究院10日发布《2013胡润慈善榜》,企业家黄如论以5.8亿元的捐赠额成为“中国最慷慨慈善家”,南京房地产开发商杨休以4亿元的捐赠额位列第二;许家印以3.9亿元的捐赠额位列第三。上榜慈善家中,从事房地产行业的。我想说

慈善榜单显示,100位上榜慈善家中,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共有43位。从前十名来看,也是房地产业,占到了五位。从事制造业的有17位,排名第二;从事建筑业、金融与投资和能源的各有九位,并列第三。我想说

榜单显示,黄如论、曹德旺连续十年进入胡润慈善榜,十年累计捐赠分别近35亿元和50亿;许家印、朱孟依和卢志强连续九年进入胡润慈善榜。

在这份连续十年发布的慈善榜上,100位平均年龄53岁的上榜者共捐赠了56.5亿元。

此次慈善榜以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的捐赠额为统计范围。企业家若控股公司50%以上,企业捐赠计入个人捐赠数额。我想说

推荐阅读:

潍城十盘舞动双"街"棍 玉清卧龙提升城市品质

软装消费释放大能量 潍坊软装要创意要专业要成熟

业内公示二手房真实成交价 将天价房"打回原形"

月薪14016 一半需还公积金贷款

住建部:适当上调收入线标准 扩大住房保障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