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3中国(安丘)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房天下  作者:孙继菲  2013-04-15 10:46

[摘要] 4月13日,2013中国(安丘)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CCTV-7 乡村大世界 携手颐高 走进安丘”新闻发布会在安丘新东方大酒店隆重举行,安丘市政府政领导、行业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同时出席的还有来自杭州、义乌、青岛、临沂、安丘的商户代表。

4月13日,2013中国(安丘)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CCTV-7 乡村大世界 携手颐高•走进安丘”大型电视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安丘新东方大酒店隆重举行。安丘市政府领导,特邀行业专家学者,来自杭州、义乌、青岛、临沂、安丘的商户代表以及省市多家媒体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

现场

安丘市政府副市长张宝庆先生首先代表当地政府在论坛上讲话,随后,颐高集团副总裁兼山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总经理李军辉代表颐高集团,对当天与会的各位嘉宾致以欢迎辞。原中国义乌小商品国际商贸城总经理何培松,就“借力‘义乌模式’,助推城市发展”话题,为现场来宾们做了宏观而详细的深入解读。

现场

十八大召开,中国即将迎来新的十年,对国家发展战略、经济发展战略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报告提出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道路,在如此宏观中国城镇化的政策背景下,以安丘为代表的非一线城市将如何发展,同时又将如何拉动安丘下辖乡镇的共同繁荣?这是摆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命题,来自行业的专家代表们对此在当天论坛上都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现场

推荐阅读:

华都凤凰山庄31号楼开盘在即 视频看房来袭

百余业主呼吁业委会法人化 建筑物管理代替物业管理

保险公司试水养老地产 盈利模式有待考察

非法套取花样翻新 住房公积金制度设计仍需完善

如何把房子卖出一个好的价位? 买房卖房是一本理财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