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投资价值再现 5.25潍坊看铺团报名中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3-04-19 09:24

[摘要] 随着各地“新国五条”陆续落地,房地产市场进入新一轮调控时代。在住宅市场投资被抑制的环境下,商业地产投资价值再现!房天下2013年“商业地产投资季”盛大启动!5月25日,潍坊房天下将重装推出投资置业看铺团!

随着各地“新国五条”陆续落地,房地产市场进入新一轮调控时代。在住宅市场投资被抑制的环境下,商业地产投资价值再现!房天下2013年“商业地产投资季”盛大启动!5月25日,潍坊房天下将重装推出投资置业看铺团!我想说

房天下电话读者热线:0536—8228080

5月25日潍坊看铺团报名

 

看房团" />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20%二手房交易税、二套房首付比例、限购政策……2013年的调控力度再度加码,不难看出,住宅市场的投资需求已被有效抑制,投资空间已被压缩得几近为零。而从2003年到2013年的房产调控也说明,商业地产做为城市化的受益者,已经成为房地产市场的避风港。商业地产的投资价值在2013年的“新国五条”下再次显现!

潍坊房天下5月全新升级,重磅推出黄金看铺团!除常规看房团外新增投资置业看铺团(简称“看铺团”),选取包括潍坊写字楼、住宅底商、独立商铺、投资性公寓在内多种形态的优质商业地产,为购房者提供房天下优惠,满足潍坊不同阶层投资置业者的需求。

潍坊房天下首次看铺团即将发车,报名即日启动,5月25日发车,投资不用等,2013年商业地产投资季,房天下带领房天下友聚焦潍坊商业地产!

推荐阅读:

公积金新政调整误伤刚需 潍坊楼市"波澜不惊"

潍坊83路公交恢复运行 市民可乘车欢乐海

潍坊将为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危房改造

青银高速潍坊段9座桥开修 计划到9月中旬完工

买商铺不用愁 5.25潍坊投资置业看铺团报名中

稀缺程度决定价值 潍坊多层当属潜力股

陈勇彬:新政对潍坊影响不大 购房者要"按需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