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高先生:打好提前量 刚毕业也要看房

房天下  作者:马小锐   2013-04-21 18:52

[摘要] 进入四月,潍坊楼市逐渐回暖,新国五条的出台,让更多购房大军涌入新房市场。随着调控的步步推进,让很多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从简单的“有房住”转为“追求更好的居住体验”。4月21日,房天下适时推出"寻找一生之宅"主题看房团,集结323名网友,兵分3路,8车齐发走遍潍坊21大楼盘,为房天下友圆中国宜居梦。

进入四月,潍坊楼市逐渐回暖,新国五条的出台,让更多购房大军涌入新房市场。随着调控的步步推进,让很多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从简单的“有房住”转为“追求更好的居住体验”。4月21日,房天下适时推出"寻找一生之宅"主题看房团,集结323名网友,兵分3路,8车齐发走遍潍坊21大楼盘,为房天下友圆中国宜居梦。

高先生

王先生参加这次看房团可谓西装革履,真正从“面子”上也做到了认真,细心。作为一名刚刚踏入社会不久的“刚需”人群,王先生有着这个人群中少有的热情和认真。

在采访中记者才了解王先生今年刚刚从大学毕业回到潍坊。他说:“刚毕业,近期还没有买房的计划,但是也不能耽误了提前了解,打好提前量。奎文区的房子是我考察的主要对象,这次来主要是想先了解下行情。争取在自己买房子的时候不吃亏、不上当。”

当被记者问及为什么穿的如此正式来参加看房团的时候,他笑着说:“是不是看我像卖保险的?(笑)”。

我想说

推荐阅读:

4月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亚特尔庞庭优惠14.4万

上城国际4月21日随看房团购房 可享全款96折

紫瑞园加入4月看房团 一万抵9.8万再打98折

潍坊4月看房团火速招募 钜惠圆梦一生之宅

春季楼市渐火热 4月21日看房团带你早日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