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四川雅安强震 房地产行业捐款总额已超9000万

房天下   2013-04-24 14:04

[摘要]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之后,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全力支援雅安,许多房地产企业第一时间倾囊相助,向雅安人民捐赠救援用品和资金。据悉,截至4月21日,已先后有万达、恒大、万科、SOHO中国、花样年、桃源居等十余家房企累计捐款额达6200万。

4月20日,四川的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各行各业在时间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截止发稿时间,目前房地产行业捐款及捐赠物资总额已超9000万元,恒大集团2000万元,是地震发生后做出反应的大型房企,也是到目前为止捐款的企业。

截止目前房地产行业的捐款的企业及款项如下:

恒大集团捐款2000万                                                                                                                                              

万达集团捐款1000万

金科集团捐款550万

绿地集团捐款500万

SOHO中国捐款500万

龙湖集团捐款500万

世茂集团捐款500万

深圳桃源居捐款500万

鹏润地产捐款200万

万科集团捐款200万元

金地集团捐款200万

远洋集团捐款200万

碧桂园捐款200万

易居中国捐款100万

花样年捐款100万

卓尔控股捐款100万

星河湾集团捐款100万

光耀集团捐款100万

卓越集团捐款100万

蓝光地产捐款100万

协信地产捐款100万

融汇地产捐款100万

香江集团捐款100万

链家集团捐款100万

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捐款30万

华远地产捐款100万

万通控股、万通地产捐款100万

复星集团捐助200万救灾物资

嘉年华国际社区已发布公告称将今年4-6月销售额的1%将用于赈灾

国色天香将原用于4月末开园庆典的全部费用捐赠灾区

除了拨款伸出援手,不少的开发企业也于时间送出救援物资。

多个四川本土的开发商通过捐矿泉水、医疗用品、组织志愿者到灾区救援等多种方式,为灾区同胞献上爱心:蓝光集团紧急实施3大赈灾措施救援雅安,成都中新悦蓉置业则捐赠了价值100万的救灾医药用品。

另一方面,房企宣布表示将持续关注并援救四川。

绿地集团在灾后的日捐出500万元后表示,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及参与都江堰灾后重建经验,根据灾区需求积极参与后续灾后重建。绿地西南房地产事业部的志愿者团队则在成都迅速集结,等待省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的安排随时准备前往灾区参与赈灾援助。万科集团也回应,在深入了解灾区需求和灾情的基础上,万科公益基金会将确定后续的行动计划和投入继续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