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环宇地产迎"环宇美尔公寓封顶"一口价促销

房天下  2013-04-28 17:22

[摘要] 环宇五金机电大市场位于潍坊市寒亭区亚星路(霞飞路)48号,属市、区政府重点发展的“金三角”核心范围之内,距离北海路、206国道800米,距离济青高速潍坊站1000米,是潍坊立体式交通最便捷的区域。为庆美尔公寓封顶,一口价促销活动正在进行中。

环宇五金机电大市场位于潍坊市寒亭区亚星路(霞飞路)48号,属市、区政府重点发展的“金三角”核心范围之内,距离北海路、206国道800米,距离济青高速潍坊站1000米,是潍坊立体式交通最便捷的区域。

房天下电话读者热线:0536—8228080

环宇五金机电大市场地处奎文区、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寒亭区、滨海开发区五区交汇点,处于政府倾力打造的商业“金三角”商圈核心,东临百汇大市场、灯具城;南邻红星美凯龙;西邻银座汽车城;北临中凯贸易广场,形成半岛超级商业集群,蕴藏恒久的商业潜力。

环宇五金机电大市场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分两期开发。打造新型专业市场综合体,集五金机电批发、零售、展示、交易、物流、办公、电子商务、居住、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国际第五代五金机电专业化市场”。

环宇五金机电大市场采用整体敞开式规划设计,铺铺临街、街街相通,布局科学、合理,约1000套独立产权商铺。商铺一层黄金比例挑高6.3米。商务写字楼、公寓、Loft约2200套,引领城市青年精英商住时尚,是实现创业、投资、居住三大梦想的起步之地。


环宇五金机电大市场效果图

一、促销时间:
2013年4月8日——2013年5月8日

二、促销房源、价格
三层、四层、五层房源:北向均价2480元\㎡,南向均价2880元\㎡;
六层、七层非毛坯房源:北向均价2880元\㎡,南向均价3260元\㎡
八层、九层LOFT房源:北向均价3550元\㎡

三、其他优惠
一次性付款在此基础上享受98折优惠(注:在该公寓内从事文化创意产业还可享受“五年减免税”等系列扶持政策)。

该优惠活动归环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落地 28万房产交易税背后的调控之惑

近八成房企首季利润飘红 二季度销售或放缓

"五证"问题存陷阱 业内提醒购房者置业需谨慎

一线房企首季销量利润齐增 资金充裕积极拿地

发改委:避免城镇化变成房地产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