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仍是居民投资上选 潍坊楼市实属投资价值宝地

房天下  作者:王长鑫  2013-05-21 00:30

[摘要] 经过对潍坊普通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投资价值的分析,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潍坊楼市已经具有了非常不错的投资价值,丰富的产品类型和产品结构更是可以满足不同投资群体的需要,居民在配置自己的财富时,理应认真权衡楼市投资带来的客观预期收益,合理正确的楼市投资完全可以帮助我们圆满实现自己的财富管理目标。

时下,财富管理已然变成一个大众型话题,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的观念也是深入人心,尤其是在面对通货膨胀的背景下,如何让自己的财富保值增值成了一个摆在人们面前的现实问题,而财富管理的关键点也正在于此。

读者热线:0536—8228080

很多人觉得,股票、实业投资和基金才属于的投资产品,果真如此吗?普通大众有多少是真的对这些投资产品有深入研究,而又有多少人真的在这些投资中获利甚丰呢?我们是否已经听够了那些带着夸张成分的财富神话,要做好财富管理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摆正心态,财富神话并不属于我们。认清了各种投资的噱头之后,剩下的就是寻找真正适合我们的投资渠道,而房地产投资因其价值的稳定性和不断的潜力注定其会成为居民投资的上选。

所谓房地产投资,是指资本所有者将其资本投入到房地产业,以期在将来获取预期的一种经济活动。作为居民个体来讲,为了通过买入卖出赚取差价或者出租经营而购买住宅或办公楼就是一种相当普遍的房地产投资类型。

投资楼市具有的诸多优势

从总体角度来讲,房地产在我们国家属于经济的一个支柱,国家的调控目的本质在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而不是打压抑制,这使得投资房产的风险系数是非常小的;另外,借助城镇化进程持续进行,这种趋势不是短期的,而是一个长远的发展方向,这也让刚性需求持续增长,从中便可知晓房价出现大跌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尤其是在潍坊这样房价本就不高的城市。

除此之外,我们再分析一下楼市投资的一些具体优势:

1、可使用性:房地产是可以拿来自住的,或是以出租的方式赚取现金。

2、不可替代性:地理位置好的房地产标的具有其他投资工具所没有的“不可替代性”、“稀有性”,地处好地段的项目有一定的租值,能让投资者赚得稳定的及保值。

3、没有遗失及保管的问题:珍藏手表、古董或金器要担心失窃或保管的问题,投资房地产则不用担心此类问题,因此房地产又称为“不动产”。

4、可对抗通货膨胀:通胀急升的时期人工费、水泥费和钢筋费等什么都贵,金钱的购买力下降,所有物价都上升,因此新建的楼盘建筑成本大幅增加,而旧建的楼盘亦因此而受惠,房地产价格因成本推动而上涨。

5、提高投资者的资信等级:由于拥有房地产并不是每个公司或个人所能做到的,所以拥有房地产成为占有资产、具有资金实力的证明。这对于提高投资者的资信等级、获得更多更好的投资交易机会具有重要意义。

6、投资房产省时省心:投资房产与投资证券相比,是一项省时、省心的稳健投资。投资房产一般是在投资时作一些考察,在投资之后,只要从大的方面关注一下房市的走势即可,花费的精力和时间不会太多。

推荐阅读:

国五条地方成绩单出炉 一线城市成交量遭腰斩

一线城市房企疯狂拿地 专家称房价短期波动不大

调控关键招放空 20%个税政策"悬空"痛

未来货币政策或维稳 央行短期内降息可能性小

城镇化会议一再推迟 规划仍有修改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