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潍坊调整住房保障标准线 最低收入调至22000元

齐鲁晚报  作者:秦昕   2013-06-04 01:30

[摘要] 2日,记者从潍坊市建设局获悉,为进一步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潍坊市政府最近下发了文件,调整市区住房保障低收入标准线,即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22000元。

2日,记者从潍坊市建设局获悉,为进一步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潍坊市政府最近下发了文件,调整市区住房保障低收入标准线,即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22000元。我想说

搜房电话读者热线:0536—8228080

根据相关材料,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扩大了住房保障覆盖面,使更多低收入群众受益,现将潍坊市区住房保障低收入线标准调整为2012年市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85%,由2012年的19100元调整为22000元。

据此政策,记者获悉,市区家庭申请经济适用住房或廉租住房保障应当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上年度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22000元;无私有住房或人均私有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以下;家庭成员至少一人为城市规划区内常驻户口、且居住一年以上。

符合上述条件的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住房保障,应当在规定时限内,向户籍所在地居委会申报登记,并提供下列材料: 家庭成员上年度收入证明,申请人家庭成员有工作单位的,收入证明由所在单位出具;无工作单位的,由户口所在地社区居委会出具;住房情况证明,有私有住房的家庭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无私有住房的家庭,家庭成员有工作单位的由工作单位出具无房证明,无工作单位的由户口所在地社区居委会出具证明;家庭户口簿、家庭成员身份证和婚姻状况证明;与申请有关的其它证明。

记者了解到,按照文件规定,每个符合条件的城市低收入家庭只能申请购买一套经济适用住房。

推荐阅读:

潍坊医学院宿舍楼危情一幕 午睡时两家玻璃被射穿

潍坊楼市周成交790套大涨24.41% 寒亭持续发力

万锦国际广场季运伟:潍坊楼市稳步发展 房价稳步增长

楼市直击:潍坊教育地产兴起 "刚学族"空降楼市

潍坊买单位团购房遭选房延期 中介竟不给退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