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寿光全力打造"水上王城"旅游品牌

潍坊晚报  2013-06-04 08:34

[摘要] 上午,中国(寿光)“水上王城”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在寿光举行,由此“中国蔬菜之乡”全新推出的“水上王城”旅游品牌浮出水面。

上午,中国(寿光)“水上王城”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在寿光举行,由此“中国蔬菜之乡”全新推出的“水上王城”旅游品牌浮出水面,今年7月,还将举办“激情洰淀”越野车场地争霸赛、“慢行漫摄”驴友镜头话新区、自行车有氧运动骑行活动、第六届山东寿光荷花节、中国“水生态·新旅游”发展研讨会等中国(寿光)“水上王城”原生态之旅系列活动。我想说

搜房电话读者热线:0536—8228080

在“城乡一体均衡寿光”的发展理念下,为全面整合寿北生态资源,形成寿北生态旅游的发展合力2011年12月寿光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了以“生态、旅游、文化”为发展定位的双王城生态经济区,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整个双王城的发展框架基本扎起,现已有投资38.2亿元的25个项目开工建设,正在建设中的洰淀湖风景区和双王城林海湿地休闲度假区已初具规模,洰淀湖风景区将于今年7月盛大开园。

据了解,双王城生态经济区位于寿光西北部,总规划面积193平方公里,辖14个行政村,26000人。新区生态优势明显,自然、历史、文化资源丰厚,十大考古新发现——双王城盐业遗址群、盐碱湿地特色景观——国家滨海湿地公园、中国原生态旅游湖——洰淀湖湿地公园、南水北调重点工程——双王城水库……水系、盐业、湿地、文化、创意五篇文章让双王城实现化茧为蝶的蜕变。

推荐阅读:

潍坊楼市周成交790套大涨24.41% 寒亭持续发力

虞河岸边好乘凉 潍坊河景房低至3400元/㎡

楼市直击:潍坊教育地产兴起 "刚学族"空降楼市

潍坊买单位团购房遭选房延期 中介竟不给退款

潍坊调整住房保障标准线 收入调至22000元

潍坊搜房网5月400来电7762通 高新区来电2212通夺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