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万抵4万 潍坊CBD首栋板式写字楼准现房认筹

——风险低保值性好 写字楼成投资新宠

房天下  2013-06-18 15:47

[摘要] 与股票、黄金、期货等相比,写字楼有着自己的优势,那就是更具稳定性和长期性,是资金充裕的投资者的不二选择,近几年,在经历一系列楼市政策和金融调控的打压,高位运行的房价已经让住宅开始失去已往的吸引力,与投资商铺相比,投资写字楼的租金回报虽然不高但却长期稳定,而物业增值也较为可观。

与股票、黄金、期货等相比,写字楼有着自己的优势,那就是更具稳定性和长期性,是资金充裕的投资者的不二选择,近几年,在经历一系列楼市政策和金融调控的打压,高位运行的房价已经让住宅开始失去已往的吸引力,与投资商铺相比,投资写字楼的虽然不高但却长期稳定,而物业增值也较为可观。

阳光100城市广场

核心区甲级写字楼租金增幅达10%—15%

记者了解到,除了上海之外,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写字楼产品的成交量都在不断上升。根据相关权威单位数据显示,截至11月26日,2012年北京写字楼成交面积为140.45万平方米,较去年上涨63%。以深圳写字楼投资市场为例,去年2月深圳的写字楼租售市场环比上升7倍,而租金为4.51%,租金正在不断上升。由此可见,写字楼已经成为现今楼市投资的一大热点。

高端写字楼——潍坊原始股 行情一路看涨

随着奎文区政府打造CBD商务楼宇的稳步推进,将引进大量的大中型企业,加速区域商业发展,诸多利好政策相继出台,未来潍坊高档商务写字楼的优势将逐步凸显,也是未来的潍坊写字楼必然的发展趋势。

在一线城市发展成熟的写字楼市场,对于潍坊而言就好比一只原始股,各方对它的行情一路上涨表示看好。不少业内人士认为,“稳中有升”的写字楼将在今年潍坊商业地产投资中唱响主旋律,而优质高端的写字楼将成为市场稀缺产品。

阳光100城市广场

纯板式5A甲级写字楼 现房发售!

作为CBD商务空间的领衔之作,8号楼,率先推出“立体协作”理念,通过空中环形连廊,与星光天地商业组团及中小企业创业中心连成一体,使“固定”的室内办公思维“流动”到整个区域内,首次在潍坊实现了商务、商业共享的新型商务环境。

阳光100销售信息,CBD首栋板式写字楼准现房认筹,即日起享2万抵4万特惠,了解更多项目信息及活动,二维码扫描订阅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官方微信。

阳光100城市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