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通胀时代投资"蓝筹股"阳光100写字楼火爆认筹

房天下  2013-06-19 15:35

[摘要] “不买房,还能买什么呢?”在经历了太长时间的静默后,商业地产市场的价值正在被重新评估。凭借着相对稳定的投资回报,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地产成为投资避风港。尤其是被成熟投资客所看好的写字楼市场,多年来租金呈现出稳定增长态势。

“不买房,还能买什么呢?”在经历了太长时间的静默后,商业地产市场的价值正在被重新评估。凭借着相对稳定的投资回报,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地产成为投资避风港。尤其是被成熟投资客所看好的写字楼市场,多年来租金呈现出稳定增长态势。

阳光100城市广场

市场回报略胜传统住宅一筹

写字楼与传统住宅投资相比,优势有三个,1、写字楼的造价往往比住宅高,但售价普遍和住宅相差无几,甚至低于住宅,出现“倒挂”现象。2、投资回报稳定。3、市场需求强劲、空置率低。近一两年主要城市CBD商务区写字楼租赁率普遍在80%以上,一些优质地段的高档写字楼出租率常年维持在90%以上。所以,无论从物业价值、投资回报还是投资风险上看,写字楼无疑是房地产投资又一“蓝筹股”。

抓住市场“领头羊”是投资成败关键

上海的金茂大厦的写字楼,被誉为“垂直华尔街”,汇集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多家金融、中介服务机构及跨国集团地区总部,投资前景大。

阳光100城市广场

随着奎文区政府打造CBD商务楼宇的稳步推进,将引进大量的大中型企业,加速区域商业发展,诸多利好政策相继出台,未来潍坊高档商务写字楼的优势将逐步凸显,也是未来的潍坊写字楼必然的发展趋势。

纯板式5A甲级写字楼现房发售

作为CBD商务空间的领衔之作,8号楼,一面,通过星光天地的商业中心低层建筑空间,使8号楼与其他楼之间形成了超大的楼间距,3000平米星光天地露天花园广场亦尽收眼底。另一面,以胜利街为界,形成了8号楼空阔的视野,在270度空中观景露台中,城市的繁华一览无余。

阳光100销售信息,CBD首栋板式写字楼准现房认筹,即日起享2万抵4万特惠,了解更多项目信息及活动,二维码扫描订阅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官方微信。

 

阳光100城市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