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潍坊别墅提供"美女试睡"体验

——6月30日英菲尼迪•宜江南别墅与您有约

房天下   2013-06-26 09:35

[摘要] 6月30日,天同·宜江南营销中心还将演绎一场名车与美女的饕餮大餐。特诚邀广大社会名流倾情参与,活动当天,凭您的行驶证即可领取价值百元的轿车吸尘器一个,限100个赠完即止。

6月30日,在天同·宜江南别墅提供“美女试睡”体验,进一步体验到别墅的全方面品质!营销体验中心举行英菲尼迪•宜江南别墅杯“豪车保养知识讲座”,同时还有看美女模特走秀,品异域水果盛宴,教儿童绘画美景等活动内容。一席纯粹的江南生活将如火如荼的上演,将是一场具有可看性、专业性、参与性的多元化视觉盛宴。英菲尼迪•宜江南别墅与您有约。

6月30日,天同·宜江南营销中心还将演绎一场名车与美女的饕餮大餐。特诚邀广大社会名流倾情参与,活动当天,凭您的行驶证即可领取价值百元的轿车吸尘器一个,限100个赠完即止。

这里的主人,必定是潍坊的显赫。这一段故事似梦似真,它优雅繁华地开在潍坊的净士之中,是一个家族结出的果,是世代相传的一脉所在,这里的主人,不但是世俗的成功者,更是境界的大成者。他是这一片土地的领袖,他珍爱家族的荣誉,带着对中国复兴,家族复兴,企业复兴的梦想,在这个城市的繁华深处,城隐士,真风流。

天同·宜江南,潍坊•中国院子,鸢都根脉,纯正奢尺国宅。6月30日,买宜江南别墅抵英菲尼迪22万豪车款,另赠近200平前庭后院面积,320-400㎡别墅应市加推,敬请阁下莅临品鉴!

诚邀阁下,高朋雅聚,赏园中美景。

时间:2013年6月30日上午

地点:天同·宜江南别墅会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