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滨海新区:全域城市化筑就百姓幸福家园

新华网山东频道  作者:赵健雄  2013-06-28 08:56

[摘要] 近日,山东潍坊滨海新区大家洼街道农村大社区二期工程23栋居民楼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工程全部完成以后,将能够容纳居民720户。

近日,山东潍坊滨海新区大家洼街道农村大社区二期工程23栋居民楼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工程全部完成以后,将能够容纳居民720户。我想说

搜房电话读者热线:0536—8228080

安居工程建设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近年来,潍坊滨海区始终将民生工程作为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投资2.9亿元建设大家洼街道农村大社区,为农村群众提供更好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据了解,大家洼街道农村大社区一期工程共建设居民楼17栋,安置住户680户,于2009年5月份动工,2010年9月份竣工,同年11月份完成水电暖等基础设施的配套,并分配到户,现居住率达到80%以上。目前二期工程正在紧张施工阶段,已经进入装修阶段,预计10月份完成基础设施配套并分配到户。同时,将配套建设幼儿园、社区卫生服务站、超市等便民设施。

民生工程关系到百姓生活,工程质量关乎百姓切身利益。潍坊滨海新区将全域城市化建设纳入城市总体规划,充分考虑村民生活习惯、交通和就业等方面情况,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配套建设,精心把这项工程打造成惠民工程,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放心工程,创市级优良工程,提前让老百姓搬进宽敞明亮的新房子,过上城里人的生活。

推荐阅读:

淡季不淡一反常规 6月潍坊楼市迎来开盘热潮

买房三年仍然是个坑 潍坊高新区一楼盘上黑榜

媒体监测:潍坊25项目投放广告 开发商给力促销

潍坊6月24大热盘攻市 均价低至3100元还有优惠

火车站片区改造启动 助力潍坊楼市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