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现代生态观光农业规划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房天下  作者:李洪芝  2013-06-30 16:43

[摘要] 2013年6月30号,由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和中房联合集团主办,青州春林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现代观光生态观光农业规划发展研讨会在富华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主要讨论和研究了潍坊市发展现在生态观光农业以及如何发展生态观光农业的议题。

2013年6月30号,由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和中房联合集团主办,青州春林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现代观光生态农业规划发展研讨会在富华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主要讨论和研究了潍坊市发展现在生态观光农业以及如何发展生态观光农业的议题。

生态观光农业研讨会

会议由人民论坛杂志社副总编陶建群主持,到场的专家领导和嘉宾们来自社会各界,有潍坊市的领导、部队领导、人大、国家各机关单位的领导以及山东大学的教授、中房联合集团的领导等出席。会议共分三个单元:一、致辞讲话,二、主体研讨,三、授牌仪式。会议首先由中房联合集团总经理助理姜海翔致欢迎词辞,原二炮55基地少将司令员王庆厚等相关领导先后讲话发言。

生态观光农业研讨会
专家领导合影留念

 会上,来自各界的领导和专家围绕如何发展观光生态农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中央党校社会学教研室主任谢志强首先发言,谢志强从能源城市如何向社会生态城市发展为切入点,从城市增长方式转变、贫富差距和腐败等社会矛盾突出、生态环境恶化三个方面阐述了现代城市发展面临的问题。后就城乡一体化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谢志强最后总结:潍坊发展生态观光农业要注意三个方面:一是立意要高。二是规划要好、整合要好。三是落实执行要有力。

 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研究员牛凤瑞认为发展生态观光农业是城市化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副所长丁刚结合马来西亚烧芭行为对新加坡等周边国家的影响以及云南哈尼梯田申遗等事例论述了生态与农业的关系,丁刚认为农业现代化、生态农业的发展道路不能一成不变,潍坊结合本地特色,发展生态观光农业的选择是非常好的。山东农业大学区域经济学教授许峰在会上也做了精彩的发言。

会议还进行了人民论坛调研点的授牌仪式,中房联合集团与青州春林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现场签署了共建家庭农场实验区的框架协议,陶建群做最后总结发言。

生态观光农业研讨会授牌仪式
人民论坛调研点授牌仪式

 延伸阅读:

每日约惠:每平直降400元 潍坊这些盘不要错过

激情运动 潍坊房天下6.30版主干校羽毛球赛落幕

要的就是好地段 奎文中心优质好房盛世华府

潍有好声音走进和扬万悦城 劲歌热曲唱响潍坊

潍坊大型河景社区 虞河生活城2劲销20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