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地段决定未来 阳光100写字楼2万抵4万热销中

房天下  2013-07-05 14:55

[摘要] 投资写字楼,已经是全国的一个新热点。许多专业投资者和有投资意识及经济实力的市民,都加入了投资写字楼尤其是高档写字楼的行列。

投资写字楼,已经是的一个新热点。许多专业投资者和有投资意识及经济实力的市民,都加入了投资写字楼尤其是高档写字楼的行列。那么,为了规避投资风险,获得更大的投资回报,写字楼的广大投资者必须要掌握哪些基本的要素呢?

写字楼天生“嫌贫爱富”,区域是否发达或者具有发展潜力,公司是否来租,这些考虑对写字楼未来价值都非常的重要。

地段决定未来

房产的增值主要来源于土地的增值,城市中心区土地的稀缺性,使得物业增值的空间很大。是否位于城市的主中心区,是衡量一幢写字楼的档次和是否具有投资价值的要素。一个城市只有一个市中心,城市区域的拓展,只会使中心区域更加增值。

阳光100城市广场

其次,地段好坏与企业形象挂钩,写字楼的租户主要是公司,他们需要与其他企业保持业务的往来,需要交通要道,路况良好,交通方便,商业气氛浓烈,写字楼周边需拥有星级酒店以及酒店式公寓、高级咖啡厅、娱乐中心、休闲会所、高级中餐厅、西餐厅等商务休闲配套设施。

阳光100城市广场,位于奎文区CBD核心,城市黄金中轴之上,超大规模5A级商务集群。作为潍坊城市现代化的名片——奎文区CBD,成为潍坊大型实力企业扎堆之地,包括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总部均设立于此;卡尔森丽笙国际五星酒店等国际著名企业已于12年进入阳光100城市广场,之所以称为“黄金”,就是因为其占有的有利资源多、发展机会多。因此,在挑选写字楼时,首先应该考虑地理位置,这与一个企业将来的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

纯粹决定投资成败

投资写字楼必须选择纯写字楼。这一点被大多数的投资者忽略了,然而这点却恰恰决定这投资的成败。

阳光100城市广场

商住楼的兴起一方面是总价低、门槛低,另一方面是商住两用。然而恰恰是两用的特点决定了商住楼的前景并不美妙,办公和居住成为不可调和的矛盾体。

在北京、上海等商住楼发展较早的地方,已经大量出现了住户搬离的情况,结果商住楼哀嚎一片,纯写字楼的需求日益高涨,入驻率节节攀升,租金水平也节节上升,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

CBD5A字楼

阳光100城市广场位于胜利大街首排,集合国际设计大师团队,项目集:5A写字楼、SOHO、购物中心、国际非毛坯公寓于一体,提供全功能的高端商务配套。

作为CBD商务空间的领衔之作,8号楼——区域内花园配置纯板式5A甲级写字楼,外墙以LOW-E中空玻璃幕墙铺设,配置400M2顶层退台花园;内拥7.5米挑高、近200㎡星级酒店式奢华大堂,7部国际品牌高速电梯,气派非凡,企业梦想触手可及。

阳光100销售信息,CBD首栋板式写字楼准现房认筹,即日起享2万抵4万特惠,了解更多项目信息及活动,二维码扫描订阅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官方微信。

阳光100城市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