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盘点近年来房地产市场烟雾弹 看潍坊中了几枪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3-07-16 03:00

[摘要] 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波谲云诡,各种传言和小道消息也是层出不穷,今天房天下带大家来盘点一下近年来潍坊房地产市场上的那些传言,看看哪些已经被证实,哪些却已无疾而终。

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波谲云诡,各种传言和小道消息也是层出不穷,今天房天下带大家来盘点一下近年来潍坊房地产市场上的那些传言,看看哪些已经被证实,哪些却已无疾而终。

项目篇

茂业国际斥资3亿 收购潍州置业地块打造城市综合体

2012年12月11日晚间,茂业国际公告称,其全资附属公司茂业商厦以总价3.095亿元人民币收购山东潍坊市一宗地块。

根据公告,该幅地块位于潍坊市核心商圈,面积为51913平方米,该地块位于潍州路以东,鸢飞路以西,胜利东街以南,行政街以北,拟建设成为面积逾一百三十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初步规划开发业态为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甲级写字楼、非毛坯公寓、星级酒店、住宅。

另外,茂业商厦将首先向持有该地块的目标公司(山东潍州置业有限公司)支付2.45亿元,用于清偿目标公司的债务,倘卖方未能在茂业商厦付清股权转让款之前完成清偿超出债务,茂业商厦有权直接将未清偿的超出债务抵扣股权转让款。剩余人民币6450万元将作为股权转让款由茂业商厦以现金支付。

茂业国际表示,进驻潍坊市符合该公司的选址策略及拓展战略。目前公司通过收购已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沂市、菏泽市设立7家百货门店,公司董事认为,收购目标公司有利于提升其在山东省的市场份额。

据潍州首府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开发的一期项目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所谓的被收购地块位于西区,以后是什么样子现在还不好说。潍坊房地产业内人士听闻此消息表示,胜利街北侧阳光100城市综合体120万平米,加上同一区域的金融街30万平米高端商务区,总计达到了150万平米;南侧也不甘示弱。届时,包含同处潍州首府街区的潍坊商会大厦综合体项目,鸢飞路与潍州路段的胜利东街两侧就将崛起300多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聚集区,相当壮观。

据了解,目前茂业国际正在拆迁本地块地面建筑,且已到拆迁后期,预计年内就能奠基开工,在可预见的未来,茂业国际必定能给潍坊带来惊喜。

推荐阅读:

七月9大楼盘涨价6盘降价 潍坊涨跌楼盘大揭秘

潍坊滨海建设现代工业新城 励志成为中国迪拜

潍坊多小区发"水灾"居民遭殃 损失谁买单成新问题

潍坊某小区断水一个多月 居民无奈只能借水喝

潍坊楼市周成交581套 7月下旬住宅成交或暴涨

潍坊6月CPI环比降0.2% 八类商品1涨5跌2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