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贷款利率下限取消引热议 各方意见褒贬不一

房天下  2013-07-20 08:00

[摘要] 经国务院批准,央行决定自明日起全面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取消金融机构贷款利率七折下限。此消息一出,顿时吸引了众多关注,各家媒体争相报道,业内人士也纷纷发表观点。

经国务院批准,央行决定自明日起全面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取消金融机构贷款利率七折下限。此消息一出,顿时吸引了众多关注,各家媒体争相报道,业内人士也纷纷发表各自观点。

知名财经评论员叶檀,以及上海财经大学不动产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姚玲珍均表示,该举措是央行彻底放开利率管制,是对利率市场化的改革。

上海盘古房地产有限公司宋海表示,由于上半年国民经济增长总体缓慢,此项政策出台的目的旨在盘活整个经济。

网友议论纷纷 对央行政策褒贬不一

@ 宏观债券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宏观债券首席分析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