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潍坊购房者的大户情节 "一生一宅"到底该咋选

潍坊晚报  作者:刘钦   2013-07-27 03:30

[摘要] 从简陋的集体宿舍,到单位分房,再到后来的自购商品房,到如今的电梯洋房,自2002年潍坊楼市拉开帷幕,许多购房者就开始了二次置业、三次置业……在找房、买房、换房的“热循环”中,他们“消耗”了大量的社会资源。

从简陋的集体宿舍,到单位分房,再到后来的自购商品房,到如今的电梯洋房,自2002年潍坊楼市拉开帷幕,许多购房者就开始了二次置业、三次置业……在找房、买房、换房的“热循环”中,他们“消耗”了大量的社会资源。

在潍坊楼市发展轮廓清晰、开发理念开始成熟、置业者开始理性的背景下,选择一次即能一步到位的购房需求日益迫切,那么,什么样的房子让置业者完成“选一次,住一生”的置业呢?置业者,在需求上又有哪些特征呢?

一次选择

相伴一生

购房者在历经了一次置业、二次置业甚至三次置业的消耗后,对于可以一步到位居住一辈子房子的需求日益迫切。

在这种思潮作用下,潍坊的花园洋房和大平层概念全面走红。在功能上,花园洋房和平层大宅的格局如同一个缩小版的别墅,在区位上往往优于处于远郊区域的别墅类产品,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这类产品填补和优化了原本城市别墅的地位,具备了满足多重功能和心理需求的物业的特性。

有业内人士表示,潍坊上城国际等花园洋房和绿城·诚园等大平层,之所以会在市场上引起热销,正因为它对“置业”购买人群的冲击。由它开始,中心区位和功能设置的“鱼和熊掌”的两难困境开始实现“兼得”,也让二次置业和三次置业成为历史,并直接加速了“购买一次,居住一生”的住宅模式的出现。

由于“置业”直接挑战的是住宅梯级消费理论,因此住宅产品必须抓住消费者重视住宅环境、追捧高水平物业、认可高性价比、向往高品质生活的多重心理,去营造最适合消费者的、具有超前性、经得起时间推敲的物业。

潍坊连日大雨 积水泡塌奎文北胡住社区一堵墙

媒体监测:潍坊23项目投放广告 潍城区居首位

潍坊绿色建筑项目数量奖励总额 均居山东首位

"搜房狂"钜惠潍坊 总价2万元买商铺!

曝中国最富有10个县级市 潍坊百强县都弱爆了

潍坊7月底开盘楼盘集锦 3299元/起还送10年电梯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