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楼市像沙丁鱼?外来房企搅热一池春水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3-08-30 04:00

[摘要] 楼市旺季金九月即将到来,开发商们都在蠢蠢欲动,准备在九月取得销售佳绩。据了解,潍坊万达广场新品loft将于9月8日开盘,而开发商更是放出风声,即将推出的600套房源,要达到开盘即售罄,不得不说,口气真的不小,然而,从万达此前住宅、商铺等热销的先例来看,这也并非不可能,九月潍坊楼市或将火爆异常。

楼市旺季金九月即将到来,开发商们都在蠢蠢欲动,准备在九月取得销售佳绩。据了解,潍坊万达广场新品loft将于9月8日开盘,而开发商更是放出风声,即将推出的600套房源,要达到开盘即售罄,不得不说,口气真的不小。然而,从万达此前住宅、商铺等热销的先例来看,这也并非不可能,九月潍坊楼市或将火爆异常。

日前,一位潍坊业内人士评价潍坊楼市,引用了“鲶鱼效应”的故事,比喻潍坊楼市很像“沙丁鱼”的状态,放量巨大,同质化严重,四平八稳,毫无激情可言。在当前现实市场背景下,还再像一辆负载沉重的汽车一样,呼哧带喘地运行。业界都想搅热市场,但无奈的是,搅热的难度太大了。

然而,在房天下看来,前几年在潍坊楼市还未炒热之时,说潍坊楼市像“沙丁鱼”,一点问题都没有。然而,近几年来,随着外来房企大鳄的不断入驻,潍坊房价的持续飙升,潍坊楼市已然摆脱死气沉沉的状态,而是越来越火热。

外来房企大鳄争先抢滩 潍坊楼市高潮迭起

潍坊虽然仅是一个三线小城,但作为一个日新月异、快速发展中的城市,近几年来,城市的发展推动着房地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外来地产大鳄看到了潍坊楼市未来的发展潜力,对潍坊楼市这块“蛋糕”竞相追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