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贴士:潍坊房屋拆迁搬迁费临时安置费等实时标准

房天下《小贴士》  作者:张雪萍  2013-09-22 02:00

[摘要] 房子拆迁是很多老百姓期待的事,不少家庭通过拆迁改善居住环境,改善生活质量。拆迁补偿是指拆迁人对被拆除房屋的所有人,依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给予的补偿。拆迁补偿的方式,可以实行货币补偿,也可以实行房屋产权调换,还可以选择货币补偿和产权置换相结合的补偿方式。

房子拆迁是很多老百姓期待的事,不少家庭通过拆迁改善居住环境,改善生活质量。拆迁补偿是指拆迁人对被拆除房屋的所有人,依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给予的补偿。拆迁补偿的方式,可以实行货币补偿,也可以实行房屋产权调换,还可以选择货币补偿和产权置换相结合的补偿方式。那么潍坊房屋拆迁赔偿标准怎么计算?房子拆迁补偿的标准是什么呢?

2013年7月,潍坊出台房屋拆迁补偿实时标准。为保证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潍坊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等有关规定,经潍坊市政府同意,现将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搬迁、临时安置、停产停业损失费补偿以及其他相关标准规定如下:

一、搬迁费

(一)住宅房屋:每户600元。

(二)非住宅房屋:按房屋权属证书或房屋登记簿记载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元,不足500元的按500元计算。被征收房屋内有大型设施、大型生产设备和大宗物品的,其搬迁费由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会同具有相应资质的资产评估机构评估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