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潍城区怡心苑小区大烟囱摇摇欲坠 居民心慌慌

潍坊晚报  作者:刘晓梅   2013-10-21 09:29

[摘要] 19日,记者在潍城区怡心苑小区看到,在小区院东侧的位置,一根直径约半米、高约10多米,已锈蚀斑斑的大烟囱矗立在一处房子的房顶上。这根大烟囱下半部分近两米长的位置几乎都锈蚀断了,只有南侧部分还连带有少许锈蚀的烟囱铁片,这少许的烟囱铁片支撑着这根大烟囱,整个烟囱从上至下都有一层铁架做防护。

19日,记者在潍城区怡心苑小区看到,在小区院东侧的位置,一根直径约半米、高约10多米,已锈蚀斑斑的大烟囱矗立在一处房子的房顶上。这根大烟囱下半部分近两米长的位置几乎都锈蚀断了,只有南侧部分还连带有少许锈蚀的烟囱铁片,这少许的烟囱铁片支撑着这根大烟囱,整个烟囱从上至下都有一层铁架做防护。

该小区的几位居民对记者说,此处大烟囱底下的房屋是小区内的供暖锅炉房,但近几年,小区开始通过供热公司集中供暖,锅炉上的那根烟囱不用后,锈蚀得越来越严重,那些锈蚀的铁片,极有可能会从铁架空隙中坠落地面,非常危险。

对于此事,潍城区西关街道西园社区居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内的锅炉、烟囱等供暖设施虽然都不用了,但这些都属于居民们的公共财产,去年他们曾协调过此事,小区内共有400户居民,当时仅有10多位居民出面,所以,那根烟囱就迟迟没能拆除。对此,他们会进一步协调,争取解决此事。

推荐阅读:

抓住买房好时机 10.27看房团抄底潍坊热门楼盘

安家梦圆潍坊 你我他的鸢都买房故事

每日谈:潍坊供暖是非多 说好的"正常供暖"呢?

买了哪些房后更糟心遭罪 潍坊打死不能买的盘

小贴士:金秋十月结婚季 潍坊婚房挑选十原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