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乡村独栋别墅设计 实时农村三层别墅图片展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0-31 14:44

[摘要] 一份乡村独栋别墅设计图对该建筑物有着怎样的影响呢?本文搜罗了实时农村三层别墅图片及3D图片,看看当下新农村的面貌。

自从中央领导人温总理提出:宅基地是农民的合法财产。无论乡镇或农村,随处都可以见到非常有风格的农村独栋别墅设计的房子。那么,一份标准的独栋别墅建筑设计图应该具备哪些元素内容呢?一份乡村独栋别墅设计图对该建筑物有着怎样的影响呢?本文搜罗了实时农村三层别墅图片及3D图片,看看当下新农村的面貌。

让我们先来欣赏一下不同类型的别墅效果图,从中去区分开乡村独栋别墅设计图与其他独栋别墅设计的不同之处。

目前中国各级城市都已经没有新建或者在建的独栋别墅设计楼盘了,以前拿了土地还没开发的,已不能开发别墅项目,也只能开发排屋、洋房类的高档住宅。所以,把别独栋别墅设计定义搞清楚就知道了。

现在有开发商采用外观以别墅整体设计的2套双拼,乡村独栋别墅设计图卖给客户后再改成1套别墅,来规避政策上带来的风险及稀缺问题。特别是外观设计整栋的二层双拼,整栋二层双拼容积率低于三层的别墅容积率,这个方法也很不错,但容积率低的整栋双拼改造别墅也会比容积率高的别墅品质及价值要高。

独栋别墅建筑设计图价值体现不单是按每栋建筑面积,价格差关键是容积率大小,如:容积率0.30左右比容积率0.60左右的别墅,每平方米价格要高出一倍左右。独栋别墅设计很适合农村风格,由于地皮的限制,让农民也可以感受到舒适的生活,独栋别墅建筑设计图讲究风格,尤其是乡村独栋别墅设计图,要因应当前环境地形设计,更显业主的气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