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纷纷提高销售目标 四季度或现扎堆推盘潮

东方早报  2013-11-01 16:32

[摘要] 三季度过后,开发商年初制定的销售计划已普遍提前完成。

三季度过后,开发商年初制定的销售计划已普遍提前完成。

10月30日,上海宝华集团副总裁杨健介绍,目前该公司所有符合预售条件的项目,都已完成今年的销售任务,总销售额在60亿元左右。

杨健说,中小型房企每年开盘项目情况不一,销售额会有较大波动,“但截至目前,今年总体较去年有20%左右的提高。”

旭辉集团(00884.HK)同样预计会提前完成年度销售计划。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9月份,该公司的销售业绩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

“明年的销售任务肯定要保持一定幅度增长的,且幅度不会小于今年。”该负责人说。

纷纷提高销售目标

“到10月底,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就基本可以完成了。不过我们在发布半年报时,追加了10多个亿的销售任务,所以还将继续努力,不过我们对完成这一任务比较有信心。”旭辉集团相关负责人称,今年四季度旭辉有很多新项目推出。

今年8月,旭辉将其2013年度的销售目标从125亿元上调至140亿元。

旭辉11、12月的营销重点在长三角区域。旭辉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该公司在上海、杭州等地会有多个项目开盘或加推,“价格会随行就市,因为我们的项目是以刚需为主打,策略是跑量。”

同样有意在年底发力推盘的还有宝华。杨健称,宝华正在为即将入市的新项目做准备,“我们在宝山的一个刚需新盘将在近期入市,全部1800套房源一次性推出,未来两个月需要完成50%的销售。”

世茂股份(600823.SH)相关负责人也说,年底会继续冲业绩。

该负责人称,公司在9月底就已超额完成年度销售任务,但由于公司内部定的目标比公布的要高出20%~30%,所以年内还是会有较大的销售任务,“还是以跑量为主,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化,我们的项目多在二三线城市,这些城市的价格涨幅不会太大,只是我们的销售速度会变快而已。”

按世茂股份昨日发布的三季报,截至9月底,公司已实现合同签约额101.4亿元,同比(比上年同期)增长44%,提前3个月完成年初制定的100亿元的2013年度销售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