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2013年度潍坊品牌企业之山东高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房天下   2013-11-13 16:41

[摘要] 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特大型企业集团,也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发展的12家大型企业之一。

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特大型企业集团,也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发展的12家大型企业之一。其前身山东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于2001年8月揭牌,2005年整合为山东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2月更名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截止2008年6月30日,集团注册资本63.63亿元,总资产达到737亿元,净资产173亿元,职工16000多人。

公司主要经营高速公路、桥梁、铁路、港口等建设、管理、维护、经营、开发、收费;高速公路、桥梁、铁路沿线的综合开发、经营;土木工程及通信工程的设计、咨询、科研、施工及境外工程承包和劳务输出;建筑材料销售;机电设备租赁;广告、房地产、旅游及其他第三产业的经营与开发。

公司经营管理的高速公路1395公里,在建230公里;铁路482公里,在建及规划498公里。公司拥有共30个权属单位,骨干企业主要有:上市公司---山东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具有特级施工资质的省级路桥施工企业---山东高速路桥集团,城市商业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具有对外合作经营资格和建设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中国山东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齐鲁建设集团,以及负责全省地方铁路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山东省地方铁路局等。

集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立足省内、面向省外、走向世界”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走出去 引进来”战略,凭借良好“商誉”,依托“山东高速”品牌优势,集团的经营领域已扩展到四川、河南等省,以及亚洲、非洲、美洲10多个国家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实现了跨国经营。

山东高速集团将加快推进由高速公路主业经营向公路、铁路、港口等为主业的大交通产业转变,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产权为纽带,以资本运营为手段,以高效能管理为中心,努力打造资产规模、实力最强的大交通企业集团,为实现富民强省的新跨越做出积极贡献。

随着山东高速集团整体战略的发展,山东高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于1996年成立,正式向房地产行业进军。几年来,山东高速置业已经在济南、潍坊、威海、烟台、枣庄、滕州等多处开发房地产项目。

山东高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目前在潍坊兴建的项目为高速仁和盛庭,项目位于玄武东街与新元路交界处,临近潍坊双景观大道—北海路和玄武街,以及潍坊东部金街—新华路。在“十一五”期间,潍坊市政府加大对这一区域的规划力度,投资48亿元,兴建学校、商业、商务设施及大型居住社区。

高速仁和盛庭总占地面积7.75公顷,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高速仁和盛庭包括高层住宅、写字间、沿街商铺、中央园林景观、幼儿园等多种业态。高速仁和盛庭社区绿化率45%,全景阳台、拐角飘窗的设计满足居室的充足采光,中空双层玻璃窗保温隔热的同时有效隔离噪音、灰尘污染,居室内部动静分区。户型面积54-160平米。10000㎡中央景观园林,原生树木,深土预留,保证了树木的成活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