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房价上涨是最后的疯狂? 潍坊房价平稳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张雪萍  2013-11-25 02:00

[摘要]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三中全会的召开,关于房地产的传闻层出不穷,房产税扩容、小产权房转正、养老地产等等名词频繁见诸报端,当然,说的最多的还是房价,对于未来房价走势,各位大佬看法不一,有的持续看涨,如任志强、王健林,有的则唱衰,如李稻葵。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三中全会的召开,关于房地产的传闻层出不穷,房产税扩容、小产权房转正、养老地产等等名词频繁见诸报端,当然,说的的还是房价,对于未来房价走势,各位大佬看法不一,有的持续看涨,如任志强、王健林,有的则唱衰,如李稻葵。然而,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喧嚣、风云变幻,潍坊楼市仍保持平稳态势,就连房价,也是波动不大。

首富王健林预测:15年内房价一定是涨势

中国的城市房地产价格,特别是大中城市的房地产价格,我一直认为10到15年内还依然是有上涨的态势的,很简单作为世界第二经济大国,10年以后的世界经济大国,作为像北京、上海、广东这种,数千万人口的地方,超大型城市,它的房地产价格,不要说跟东京、香港完全一致,至少要达到其中相当比例的高度,比如相当于他房价的70%,那这个比例是应该有的,这个是大家看得很清楚的。

所以李嘉诚先生套现是为了他自己认为更好的经济收入,SOHO套现根本就不能与之一提了,所以我觉得不能因为一两个企业,比如万达可能也不定在什么时候也卖一些资产来套现,然后用现金来投资我们更愿意投资的领域。但是不能把它过度解读,特别因为这些人物所处的地位身份影响力,就认为是不是中国的房价就开始要往下跌了,我不这么看。

房价上涨速度估计不快,为什么呢?现在国家已经认识到房价过分上涨带来的危害,吸收更多的资金进入这个领域,不能只是实体企业,而且是我们泡沫风险,泡沫累积越大,各种各样的理由都不能支持这个房价过快上涨,所以今后我觉得应该是一个缓慢上涨的过程。

推荐阅读:

每日谈:房价下跌机场动迁 潍坊"银十"很火爆

每日谈:认筹当日成交近百套 潍坊楼市"疯狂"上演

每日谈:房价没松动离婚率陡增 潍坊买房需谨慎

每日谈:三四线楼市泡沫正在破裂 潍坊表示无压力

每日谈:房产税出新规 潍坊人你的买房计划变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