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潍坊一小区供暖费缴费近一个月 至今仍未供暖

齐鲁晚报  作者:秦昕  2013-11-28 13:56

[摘要] 27日,家住江山帝景小区的张女士反映,小区收取供暖费已经近一个月时间,虽然全市已开始供暖达半个月,但是她家的地暖依旧冰凉,而且连打压试水都还没开始。

27日,家住江山帝景小区的张女士反映,小区收取供暖费已经近一个月时间,虽然全市已开始供暖达半个月,但是她家的地暖依旧冰凉,而且连打压试水都还没开始。

27日,记者来到位于虞河路与玉清街交叉口的江山帝景小区6号楼张女士家中。张女士家采用地暖供热,记者摸了一下客厅的地面,仍是冰凉,而客厅的温度也不高,温度计显示仅有12℃。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们家10月初就按照物业要求缴纳了供暖费,但是到目前全市供暖已开始近半个月,自己家里仍旧没有供暖。看着天气一天天变冷,张女士犯了愁,“最近又要来冷空气,这样下去真是要在屋里挨冻了。”

张女士曾多次打电话咨询物业,可物业一直没有答复明确的供暖时间。“刚开始物业说前段时间换热站没弄好,现在打电话又推辞说这里不好那里不好,需要再等通知。”

随后,记者又来到该小区的曾先生家,发现曾先生因为屋内温度较低,在家还需要披着厚衣服取暖。曾先生告诉记者,他于10月9日就已经交了取暖费,现在已经是11月月末,家里不但没有进行供暖,就连打压试水都还没有开始。

“我听开发商说,他们地暖保质期一般是两年,两年的话如果地暖出现问题,开发商还会负责给维修。如果超过两年他们就不给维修。”小区的一户居民表示了自己的担心,如果不能及时供暖,等以后再供上时发现有问题,就会超出保质期,保修又会碰到难题。

随后记者来到江山帝景物业服务公司,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小区是新开户小区,前期还有部分事宜需要协调,而且供暖率连百分之五十都达不到,工作人员也正在协调。“前面几栋楼上,基本一个楼层才几个住户供暖。”物业工作人员说,小区物业现在能做的就是如果12月5日能供上暖,就会退还业主20天的供暖费。”

推荐阅读:

潍坊公布房地产估价机构 严禁指定评估和垄断

小贴士:潍坊换房不愁 看改善型需求换房技巧

潍坊房贷已收紧 贷款要等到明年

只有现房最实惠 潍坊在售现房低至每平3050元

每日谈:楼市新政频出 潍坊楼市离调控有多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