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贴士:潍坊支持跨区公积金贷款开发商名单曝光

房天下《小贴士》  作者:宋雪  2013-12-04 02:00

[摘要] 11月6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市辖八区公积金中心集体与五十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销售方保证合同。

11月6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市辖八区公积金中心集体与五十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销售方保证合同。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难点问题,解决当前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市中心或各区中心中的一家签订销售方保证合同,其他中心不能互相认可、未签订销售方保证合同的中心所辖行政区缴存职工不能从该开发楼盘处贷款购房的问题。

潍坊支持跨区公积金贷款开发商名单

潍坊公积金买房 潍坊公积金买房潍坊公积金买房潍坊公积金买房

推荐阅读:

小贴士:个人住房贷款有三种 资格与流程详解

小贴士:楼层越高越好吗? 看潍坊购房三大禁忌

小贴士:买非毛坯房不要迷信样板间 把好合同关最重要

小贴士:潍坊拆迁不断 拆迁安置房可以买卖吗

小贴士:潍坊房贷申请条件多 别被银行拒之门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