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前11个月卖地108亿元 住宅用地唱主角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3-12-09 01:30

[摘要] 2013年即将成为过去,全国房价接连上涨,土地市场争夺战更是如火如荼。盘点全年土地市场,不得不提到“地王”俩字。一线城市从年初就开始上演的“地王”戏码,随着时间的推移愈演愈烈,同时蔓延到全国各大城市。潍坊土地市场虽未出现地王争夺战,但1-11月潍坊土地成交金额达108亿元,土地市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2013年即将成为过去,房价接连上涨,土地市场争夺战更是如火如荼。盘点全年土地市场,不得不提到“地王”俩字。一线城市从年初就开始上演的“地王”戏码,随着时间的推移愈演愈烈,同时蔓延到各大城市。潍坊土地市场虽未出现地王争夺战,但1-11月潍坊土地成交金额达108亿元,土地市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潍坊作为三线城市,2013年房价虽然“不温不火”,但成交却是一路飘红,即使是11月的传统淡季,成交量却能创下全年新高。在楼市成交的带动下,开发商的拿地热情自然高涨。据房天下统计,2013年前11个月,潍坊共成交258宗土地,成交面积1209.3 万平米,成交金额高达108亿元。(注:本文土地相关数据截至2013年11月30日)

潍坊土地储备充足 下半年土地市场升温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中村改造、退城进园等规划的实施,潍坊市区建设用地不断增加,为房地产市场开发储备了充足的土地资源。据房天下统计,2013年1-11月份潍坊市共推出1515.9万平米土地,为1209.3 万平米的成交奠定了雄厚的基础。

潍坊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