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房价与买房限购 实拍北京"跨省"上班族之路

新京报   2013-12-23 07:42

[摘要] 清晨,燕郊酒厂公交车站人头攒动。数百人排着长队等车进京上班。一辆930路公交车缓缓驶入车站。乘客们一拥而上。车厢瞬间塞满人,脚在车门踏板而身体还挂在车外的人拼命往车上人缝里钻。车门没能顺利关上。售票员从车窗探出身子,伸手将卡在门口的乘客往车里推了几把,这才使车门顺利关严。

清晨,燕郊酒厂公交车站人头攒动。数百人排着长队等车进京上班。

一辆930路公交车缓缓驶入车站。乘客们一拥而上。车厢瞬间塞满人,脚在车门踏板而身体还挂在车外的人拼命往车上人缝里钻。

车门没能顺利关上。售票员从车窗探出身子,伸手将卡在门口的乘客往车里推了几把,这才使车门顺利关严。

没能挤上去的乘客,满目怅然地看着车子朝北京方向开去,焦急地等待下一辆公交车的到来。

 一名乘客在车门口往车里张望,看是否还有空位能挤进去

一名门口的乘客被挤在人群中无法动弹

推荐阅读:

小贴士:买房合同暗藏猫腻 12条"霸王条款"要看清

"月光"也买房 曝80后月光族如何在一年内买房

买房攻略:购房应该看明白 五种二手房买不得

谢国忠:房价不会持续上涨 现在千万别去买房

买房攻略:购房应该看明白 五种二手房买不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