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素雅清新淡绿色 小家碧玉田园三居室装修效果图(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1-08 11:31

[摘要] 业主是一对年轻夫妇,向往田园式的生活,要求我们设计成田园的风格, 韩式田园风格,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

业主是一对年轻夫妇,向往田园式的生活,要求我们设计成田园的风格, 韩式田园风格,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和业主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这个客厅大量使用碎花图案的各种布艺和挂饰,欧式家具华丽的轮廓与精美的吊灯相得益彰。墙壁上也并不空寂,壁画和装饰的花瓶都使它增色不少。鲜花和绿色的植物也是很好的点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