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臻熊猫:潍坊房价有点高 看好潍坊未来发展

房天下  作者:王蕙嵩  2014-01-12 17:58

[摘要] 2014年1月12日,由潍坊房天下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在华美达广场酒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来自潍坊近百个社区的379名购房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年一度属于潍坊地产界的奥斯卡狂欢盛宴。

2014年1月12日,由潍坊房天下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在华美达广场酒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来自潍坊近百个社区的379名购房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年一度属于潍坊地产界的奥斯卡狂欢盛宴。

臻熊猫

老家在临朐的臻熊猫是房天下辰隆星河城论坛鼎鼎有名的版主,业主论坛活动的基本上非他莫属。说到房天下,臻熊猫是在找房源信息时接触到房天下,后来了解到业主论坛,在论坛上可以了解楼盘实时动态,还能和邻居们在线交流,而且房天下业主论坛经常举办各种活动,“因为我的工作不是很忙,所以论坛的活动基本上都会参加,也得了不少奖品,这也激励着我越来越多的参加活动。”

88年的臻熊猫在买房子的时候主要考虑到地理位置,因为他和女朋友都在高新区工作,所以就选择俩人工作地点的中心位置购买房源,辰隆星河城周边配套较为成熟,臻熊猫只看了一天就出手购买。

谈到潍坊的房价,臻熊猫认为潍坊已经跻身二线城市,房价肯定会越来越高,但是对于老百姓而言,潍坊房价还是有点高。

推荐阅读:

2014年房价或仍暴涨!购房买房必做十大准备

宋先生:潍坊房价便宜上涨空间小 买房不着急

379人的梦想狂欢 潍坊购房者大会完美落幕

潍坊人无房不婚 恋家情结作祟买房要离老家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