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潍坊阳光100价值领先 时代杰作成就冠军品质

房天下  作者:李洪芝   2014-01-15 13:30

[摘要] 作为一个城市、一个区域乃至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中枢,CBD高度集中了城市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力量,从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城到香港中环、上海陆家嘴,CBD以其充满艺术气质且形态突出的地标建筑抑或艺术空间,以及附着在城市建筑环境中的各种装饰艺术等公共艺术品,直接和鲜明的展示了一座城市的公共形象和精神文化。

作为一个城市、一个区域乃至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中枢,CBD高度集中了城市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力量,从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城到香港中环、上海陆家嘴,CBD以其充满艺术气质且形态突出的地标建筑抑或艺术空间,以及附着在城市建筑环境中的各种装饰艺术等公共艺术品,直接和鲜明的展示了一座城市的公共形象和精神文化。成为一座城市的识别和情感记忆的重要部分。

阳光100城市广场效果图
阳光100城市广场效果图

CBD中心,时代杰作

阳光100城市广场,潍坊CBD黄金中轴之上,超大规模5A级商务集群。优越的地理位置、超前的街区规划、艺术化的建筑立面、极具风格化的外观装饰、良好的经营前景和阳光100雄厚的实力,构筑潍坊前所未有的CBD之心。

其以磅礴的体量,聚合五星级酒店、超5A级写字楼、购物广场、SOHO、高端公寓多种建筑形态,成为潍坊城市升级的时代标志,见证这个时代的文化和精神。

阳光100城市广场效果图星光天地街区式商业组团效果图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阳光100城市广场效果图

CBD5A写字楼

仅20席,5年年回报9%,全程托管

8号楼,区域内花园配置纯板式5A甲级写字楼,依托全能配套、千亿产业平台、国际品质等众多优势,不但具备超强的保值功能,更具备其他写字楼无法比拟的回报价值。

仅20席,五星级物业服务,全程托管,年回报9%,交房即起租,无论是溢价空间还是回报空间,都是当之无愧的投资品。

二期即将上市

阳光100城市广场,以潍坊无可比拟的核心地段、傲睨同侪的国际视野、高端完善的业态组合,全功能的商务配套。今天,更趋于更成熟、繁华的阳光100城市广场,以高瞻未来的视野,在广大老业主的好评与新客户的肯定中,迎来了一期完美收官,二期载誉上市的鼎盛阶段。

二期产品涵盖:国际5A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SOHO公馆及星光天地街区商业,这里不仅仅是一个商业中心,一个商务平台,还将会是大家的一个生活中心,一个城市会客厅,一个新的时尚平台。”

延伸阅读:

新年伊始楼市趋冷 54城新房成交量下降两成

"住改商"现象成热点 住宅改商用可以一票否决

李嘉诚频抛内地资产 北京盈科中心短期难脱手

54城成交量降两成:开发商惜售部分购房者观望

看着宝宝长大 潍坊自带幼儿园楼盘39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