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开展清理小产权房专项行动 维护楼市秩序

潍坊晚报  作者:戴江西 孙永莲  2014-02-13 09:56

[摘要] 2月12日,记者从潍坊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我市清理辖区内小产权房专项行动正在进行,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根据存在的实际情况正出台具体实施方案。

2月12日,记者从潍坊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我市清理辖区内小产权房专项行动正在进行,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根据存在的实际情况正出台具体实施方案。

今年1月份,市国土局和市建设局联合印发了《潍坊市排查清理违法建设销售小产权房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排查清理违法建设销售“小产权房”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从2014年1月15日开始至2014年4月20日结束,共分排查清理、查处整改、督导检查三个阶段。

市国土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小产权房专项清理行动,旨在充分认清“小产权房”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和专项行动开展的必要性,从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和维护失地农民、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出发,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按时完成排查清理违法建设、销售“小产权房”专项行动工作,使社会公众认识到购买“小产权房”的风险和危害,并及时通报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有效震慑在建、在售“小产权房”行为。

推荐阅读:

中国城市财力最雄厚50强出炉 潍坊入围排33名

潍坊5万人争抢新饭碗 一房企派百人招聘人才

每日谈:买房时机很重要 2014潍坊买房秘籍公开

潍坊最尴尬楼市现状 你经历了吗?

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潍坊市府周边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