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寓做婚房糊弄丈母娘?寻找潍坊的"爱情公寓"

潍坊晚报  作者:刘钦  2014-02-14 13:43

[摘要] 现在《爱情公寓4》的热播,吸引了不少都市男女的关注。大家都期待着自己也会入住这样的“爱情公寓”,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享受水电全免房屋减半的优惠,但是那种“爱情公寓”生长在上海。在潍坊,让我们看看哪些楼盘适合做我们的“爱情公寓”。

现在《爱情公寓4》的热播,吸引了不少都市男女的关注。大家都期待着自己也会入住这样的“爱情公寓”,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享受水电全免房屋减半的优惠,但是那种“爱情公寓”生长在上海。在潍坊,让我们看看哪些楼盘适合做我们的“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 将爱情进行到底

无论是一菲、小贤、关谷、悠悠、子乔、美嘉还是展博,大家在爱情公寓一起经过了那么多年,那么多事,每一个人都开始渐渐明白自己的生活方向和彼此在自己心中的位置。不仅仅有相互之间的调侃、戏谑、捉弄,也更多了份相互鼓励、帮助、扶持,爱情公寓一如既往的见证了大家的青春与成长,

故事都还在继续,让人意犹未尽猜不到结尾。有情人终成眷属,一路上磕磕碰碰总是难免的。所有的一切如同柴米油盐,绘制成了人们都爱吃的美味佳肴!这部电视剧走红后,浪漫的爱情公寓式婚房受到年轻人的热捧,在这个情人节里,不妨送“她”一套属于你们的“爱情公寓”,一起将爱情进行到底。

抛开华丽的话语,公寓式婚房实际是属于草根青年的婚房。现实的残酷总能拉大与理想的差距,房价的节节攀升,不得不让草根一族们东奔西走寻觅价格相对适宜,还贷压力在自身承受范围之内的婚房,只要首付几万元一套的婚房就进入了他们的视线。据记者调查,首次置业选择40平方米—60平方米小户型的年轻人多是单身白领。“小户型因其总价低,很容易被年轻人接受,且配套齐全,功能区间缺一不可。”一处LOFT公寓的销售人员与记者探讨小户型产品时表示。从2006年开始,泰华领域因其丰富多变的空间和功能组合,俘获了不少年轻购房者的心,“买一层送一层”的得房率和比较高的性价比,最终征服了追求个性、渴望独立空间的年轻人的心。也就是从那时起,LOFT在潍坊购房者心中深深地扎下了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