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全国两会提前看 楼市真要"变天"了吗?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张雪萍  2014-03-04 02:30

[摘要] 2014年全国两会已召开,随着近日楼市频频爆出“降价”、“停贷”等利空消息,楼市调控的走向愈发备受关注。自2013年下半年多个城市出台调控新政以来,尽管房价一路上涨,土地市场热火朝天,也再未见政府出手干预。此次全国两会上,房地产是否会再度被提上日程?新十字路口前,楼市到底将拐向何方?

编者按:2014年两会已召开,随着近日楼市频频爆出“降价”、“停贷”等利空消息,楼市调控的走向愈发备受关注。自2013年下半年多个城市出台调控新政以来,尽管房价一路上涨,土地市场热火朝天,也再未见政府出手干预。此次两会上,房地产是否会再度被提上日程?新十字路口前,楼市到底将拐向何方?

楼市陷入“焦虑”

成交下滑引“变天”猜测

从成交量看,1月份楼市成交一片萎靡,北京等部分一线城市甚至出现“腰斩”现象。进入2月份,成交低迷态势依旧。

楼市成交量连续回落,既受春节淡季的传统因素影响,也有开发商推盘积极性不高的原因。更为关键的是,价格持续居高不下,购房者观望情绪明显加重,对未来房价走势产生分歧且房价回落预期渐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